恭喜你苦尽甘来哦。。。 我在目前的公司工作也是有些不顺利。。 结果很常时候 ...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3-7-2010 01:5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与我一样,整个管理系统出了问题,没有制度就是公司的制度。所以每个部门都可以乱乱来,告诉老板 ... 我很专一2 发表于 23-7-2010 02:22 PM
当你明天工作超过十二个小时看你还衰不衰。。。。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3-7-2010 01:07 PM
刚刚应征回来。。美国公司果然与众不同啊。。 希望我可以得到这份工作吧。。 先出门了回来再回复。。 ...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3-7-2010 05:29 PM
加油了~找到好工就可以请我steamboat。。哈哈~ SalvationLove 发表于 23-7-2010 02:33 PM
几时出来steamboat ? 我好像steamboat 呢,青萍果那次的我没时间去,可惜了,又看过不到传说中的大美人。 我很专一2 发表于 23-7-2010 02:59 PM
去吃火锅补回咯 一切顺风。 世人 发表于 23-7-2010 02:40 PM
草妹,希望你能得到这份工~~ jonaschan 发表于 23-7-2010 05:42 PM
回复 bluelavendar 可以不要吗~~ 男生跟你一起去吃火锅,你的食量就如一个成年人跟一个小孩子,甘拜下 ... 世人 发表于 23-7-2010 11:08 PM
草妹,加油。。。 久别这里, 竟然兴丢信? 怕完全部的帖,发觉外面的世界没有很美。。。 不过我还是想出来 ... cutiemock 发表于 23-7-2010 11:23 PM
我是路人, 百年潜上来呼吸一次。。 com 是commision 的意思 我应该比你大吧?? cutiemock 发表于 23-7-2010 11:5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37 AM , Processed in 0.05797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