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四号,八点到十一点哦。。。在巴斯利市。。。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1:2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呵呵。。。。。怪叔叔。。。一位。。。 kevin_TLC 发表于 9-6-2010 11:23 PM
哦~~我要教我的秘书查下我的时间表。。。 pancm220 发表于 9-6-2010 11:24 PM
我真的有去。。。不过没有跑。冰冰他们也是有去跑。。。。我是去陪跑的。。。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1:01 PM
你不来跑我怎样能赢回你 pig^on 发表于 9-6-2010 11:28 PM
你的秘书不是我么?放心我已经帮你安排好了。。。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1:27 PM
你要来吗????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1:25 PM
等下我怕。。。默默。。。跑不了。。。 怕起不来咯。。。。。只是起不来。。不是不能起来,, ... kevin_TLC 发表于 9-6-2010 11:30 PM
人家的女儿,还真的那么忙。。。。 累坏人家的女儿了。。。。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1:26 PM
累也累不过~~人家的儿子去陪人家的女儿跑!! pancm220 发表于 9-6-2010 11:33 PM
哦~~是么?? 怎么没早点告诉偶呢。。 偶要准备准备吓。。 pancm220 发表于 9-6-2010 11:30 PM
不用准备了,我到时会提醒你。。。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1:36 PM
我都没有跑,不会累的。。。。。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1:34 PM
我几时赢过你??? 上次算时间你是第一名啊!!!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1:30 PM
要准备下的。。 有靓仔么。。 pancm220 发表于 9-6-2010 11:39 PM
冰冰说没有赢 pig^on 发表于 9-6-2010 11:40 PM
不陪人家的女儿分担下么。。 pancm220 发表于 9-6-2010 11:4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02 PM , Processed in 0.05682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