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eric80

巴西历(Pasir Ris)抗癌慈善义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6-2010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四号,八点到十一点哦。。。在巴斯利市。。。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1:20 PM



    哦~~我要教我的秘书查下我的时间表。。。{:3_8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6-2010 1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怪叔叔。。。一位。。。
kevin_TLC 发表于 9-6-2010 11:23 PM



    你要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我要教我的秘书查下我的时间表。。。
pancm220 发表于 9-6-2010 11:24 PM



    人家的女儿,还真的那么忙。。。。
累坏人家的女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我要教我的秘书查下我的时间表。。。
pancm220 发表于 9-6-2010 11:24 PM



    你的秘书不是我么?放心我已经帮你安排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有去。。。不过没有跑。冰冰他们也是有去跑。。。。我是去陪跑的。。。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1:01 PM


你不来跑我怎样能赢回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来跑我怎样能赢回你
pig^on 发表于 9-6-2010 11:28 PM



    我几时赢过你??? 上次算时间你是第一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6-2010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秘书不是我么?放心我已经帮你安排好了。。。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1:27 PM



    哦~~是么??
怎么没早点告诉偶呢。。
偶要准备准备吓。。{:3_8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来吗????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1:25 PM


等下我怕。。。默默。。。跑不了。。。


怕起不来咯。。。。。只是起不来。。不是不能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6-2010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名单:

1)Jonas Chan - 7.5KM
2) Green Apple - 7.5KM
3) osk - 7.5KM
4)Manizer - 7.5KM


陪跑加油团:
1)Fasang (default)
2)WalaoWalao
3)P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我怕。。。默默。。。跑不了。。。


怕起不来咯。。。。。只是起不来。。不是不能起来,, ...
kevin_TLC 发表于 9-6-2010 11:30 PM



    你要来吗?add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的女儿,还真的那么忙。。。。
累坏人家的女儿了。。。。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1:26 PM



    累也累不过~~人家的儿子去陪人家的女儿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累也累不过~~人家的儿子去陪人家的女儿跑!!
pancm220 发表于 9-6-2010 11:33 PM



    我都没有跑,不会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我怕。。。默默。。。跑不了。。。


怕起不来咯。。。。。只是起不来。。不是不能起来,, ...
kevin_TLC 发表于 9-6-2010 11:30 PM



    你来得话,我会跑得更慢。。。离最后第一就比较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是么??
怎么没早点告诉偶呢。。
偶要准备准备吓。。
pancm220 发表于 9-6-2010 11:30 PM



    不用准备了,我到时会提醒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准备了,我到时会提醒你。。。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1:36 PM



    要准备下的。。
有靓仔么。。{:3_8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没有跑,不会累的。。。。。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1:34 PM



    不陪人家的女儿分担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6-2010 1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几时赢过你??? 上次算时间你是第一名啊!!!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1:30 PM


冰冰说没有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准备下的。。
有靓仔么。。
pancm220 发表于 9-6-2010 11:39 PM



    靓仔就没有。人家的儿子就有两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冰说没有赢
pig^on 发表于 9-6-2010 11:40 PM



    真假的??她骗你的吧!!!!
让你失望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陪人家的女儿分担下么。。
pancm220 发表于 9-6-2010 11:40 PM



    帮她看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02 PM , Processed in 0.05682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