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倪可 于 2-9-2009 12:42 AM 发表 没有咧,我在新坛混不到4个月,只是打过3,4次羽球而已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倪可 于 2-9-2009 12:40 AM 发表 那下次投球时叫人帮你录,来电时‘chop chop chop chop....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2-9-2009 12:45 AM 发表 力道够,球很会转才会大声的 暂时找不到这样的脚
原帖由 lomei 于 2-9-2009 12:45 AM 发表 你会接受私底下邀约麽?
原帖由 倪可 于 2-9-2009 12:49 AM 发表 重点是在于力道和球的弧度旋转到进那个框框
原帖由 Vainslayer 于 2-9-2009 12:47 AM 发表 飞哥,你是趴在床上用电脑?
原帖由 Vainslayer 于 2-9-2009 12:50 AM 发表 半场空心球,声音够亮。。。。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2-9-2009 12:51 AM 发表 聪明人 从头到尾躺着 香烟,水,巧克力,电话随手可得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2-9-2009 12:53 AM 发表 就是咯 暂时还没有看到弧度力道旋转好的球员出现
原帖由 Vainslayer 于 2-9-2009 12:55 AM 发表 因为我不认为你可以坐那么久,就算是没受伤坐那么久都会觉得辛苦。。。
原帖由 倪可 于 2-9-2009 12:55 AM 发表 通常好像只在nba看到,不过听不到
原帖由 倪可 于 2-9-2009 12:56 AM 发表 还好是趴着,坐的话会很伤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12 PM , Processed in 0.09569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