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也对。。 所以我订了 lot 421 阿哲 发表于 7-2-2010 11:52 PM
回复 阿哲 欢迎加入! streamleaf 发表于 8-2-2010 12:08 AM
哈哈欢迎新邻居加入~~ 又有新成员了~~ 你买semi D 还是排屋啊?? 喜儿 发表于 8-2-2010 11:18 AM
樓上小客廳 很溫馨的感覺。。 主人房 房間都還蠻大的 廚房有點小。。 喜儿 发表于 6-2-2010 09:18 PM
是吗??我没听说哦。。而且那里有gated.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我买了semi-D 的。 喜儿 发表于 7-2-2010 01:15 PM
排屋。没钱买半独立 阿哲 发表于 8-2-2010 02:38 PM
kitchen怎么那么小? 还以为有dry和wet的 你的是什么unit? gsrturbo9166 发表于 9-2-2010 03:20 PM
回复 streamleaf 对!为何不是木板设计? 有点 sien diao .............. snowy_starnight 发表于 11-2-2010 10:06 AM
在这里有好多未来邻居哦。大家好! 我是排屋的,喜欢pearl garden的concept。 希望不会有回教堂咯。 yingy4 发表于 11-2-2010 10:36 PM
回复 snowy_starnight 是呀,虽然整体外观还可以,但真的很喜欢那木制的部分。他们又不给我们改外观 : ... streamleaf 发表于 11-2-2010 11:05 AM
欢迎欢迎~~呵呵。。越来越多邻居了 你是刚刚买的吗?? 喜儿 发表于 11-2-2010 10:51 PM
我是上个星期定的,其实是和男友未来的爱窝。 就是那个阿哲咯。 yingy4 发表于 11-2-2010 11:07 PM
哈哈。原来是情侣档恭喜你们有了爱巢,接下来就要步入礼堂咯 几时拉埋天窗啊??还是要等屋子好 ... 喜儿 发表于 12-2-2010 11:3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24 AM , Processed in 0.34640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