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Xiufang

@排球社@ serangon 有比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7-7-2009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RBONEX 于 17-7-2009 12:07 AM 发表


我有卡的话。。就不用你book 啦

快快去借kakersi的。。。。

那么我们一起祈祷那个人book的到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7-2009 1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ufang 于 17-7-2009 00:11 发表

快快去借kakersi的。。。。

那么我们一起祈祷那个人book的到咯。。。。

你快快去给我折白鹤祈祷:@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7-2009 1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kersi 于 17-7-2009 12:06 AM 发表

我帮忙你dup


你们2个。。。

我只好借球让你们发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7-2009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kersi 于 17-7-2009 12:13 AM 发表

你快快去给我折白鹤祈祷:@ :@ :@

你out 了啦。。。
现在流行梦中的pr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9 12: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ufang 于 17-7-2009 12:15 AM 发表

你out 了啦。。。
现在流行梦中的pray....


呢book不到。。。我就ban 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9 12: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ufang 于 17-7-2009 00:15 发表

你out 了啦。。。
现在流行梦中的pray....

我不heng这套的
吹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7-7-2009 1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ufang 于 17-7-2009 00:13 发表


你们2个。。。

我只好借球让你们发泄了

我要你借我保龄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7-2009 08: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RBONEX 于 17-7-2009 12:16 AM 发表


呢book不到。。。我就ban 你

那么我就去北部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7-7-2009 08: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kersi 于 17-7-2009 12:18 AM 发表

我要你借我保龄球


请跟保龄球公主借

原帖由 Kakersi 于 17-7-2009 12:17 AM 发表

我不heng这套的
吹咩


老ko ko ....
这样吹都吹不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9 0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ufang 于 16-7-2009 01:33 PM 发表

他只会鸟你。。。
你用球拍鸟会他就可以了


哈哈,那么我要学“放鸟他才不会鸟我。。。。
(飞拍。。。。
而且还是用物主的拍,他肯定喵都不会叫一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9 0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RBONEX 于 17-7-2009 12:16 AM 发表


呢book不到。。。我就ban 你


担凳子看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9 0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kersi 于 16-7-2009 11:51 PM 发表

为什么你不打羽球:@ :@
你不打羽球就要请回我吃饭


听说你很厉害一下, 不要给你欺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7-2009 0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randy100 于 17-7-2009 01:30 PM 发表


哈哈,那么我要学“放鸟他才不会鸟我。。。。
(飞拍。。。。
而且还是用物主的拍,他肯定喵都不会叫一声


这样就对了。。。
他肯定没有话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9 04: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明天了,紧张9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9 04: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瘦不了 于 17-7-2009 04:14 PM 发表
就是明天了,紧张9下


明天作么?明天有好玩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9 06: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randy100 于 17-7-2009 04:52 PM 发表


明天作么?明天有好玩的吗?


不要管他,他一直吃不肥,所以有点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7-2009 08: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_orc 于 17-7-2009 06:52 PM 发表


不要管他,他一直吃不肥,所以有点傻了...


哈哈,傻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9 09: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randy100 于 17-7-2009 04:52 PM 发表


明天作么?明天有好玩的吗?



绝对紧张
绝对刺激
胜负只在一瞬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9 09: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_orc 于 17-7-2009 06:52 PM 发表


不要管他,他一直吃不肥,所以有点傻了...



还真希望我是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7-2009 1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_orc 于 17-7-2009 14:18 发表


听说你很厉害一下, 不要给你欺负,,,,

你听谁乱说的??
我也听说你很厉害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56 PM , Processed in 0.10128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