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anoftheking 于 2-5-2009 02:04 PM 发表 看起来,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寂寞。走吧,兄弟。带你去牙龙游。。。。。。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微笑的鱼 于 5-5-2009 15:11 发表 bo jio
原帖由 佐 于 30-4-2009 12:56 PM 发表 有啦,在我心目中鸽子很帅的 不过输三少一点
原帖由 微笑的鱼 于 30-4-2009 01:08 PM 发表 就因为他脸上的火车路比他多几条吗? 是酱吗?
原帖由 佐 于 17-6-2008 12:18 PM 发表 不可以的,我们怎样都是有文化,有读书 发小小火就好 免得烧伤其他网友,或者弄肮脏版主的美丽天堂,那就糟了!
原帖由 manoftheking 于 18-5-2009 01:45 PM 发表 楼上这位网友,为什么发那么大的火?
原帖由 半个宅女 于 19-5-2009 07:51 PM 发表 我最讨厌那些有文化有读书的人自认自己很有想法! 但却讲话没经过思考。。。 一直在自打嘴巴!!!
原帖由 叶三少 于 19-5-2009 09:00 PM 发表 那。。那些没有读书的又自认很有想法的呢。。。 你不是更讨厌。。。
原帖由 半个宅女 于 17-5-2009 04:34 PM 发表 有文化,有读书????!!!! 那就连发火也不要了。。。 为什么还要发小小火??!! 真的很无聊!!!!!! 免得烧伤其他网友,或者弄肮脏版主的美丽天堂???!! 你现在已经在弄脏了。。。。。 ...
原帖由 微笑的鱼 于 20-5-2009 11:53 AM 发表 那你稀饭的是那种没文化没读书自认自己没有想法??
原帖由 yewshong 于 20-5-2009 12:03 PM 发表 erm..................................... 想问下。。。。 是什么酱, 肉酱、鱼酱,果酱,辣椒醬,豆瓣醬,蝦醬,蛋黃醬,千島醬,辣椒醬,燒烤醬,沙拉醬,酱菜? 酱是以豆类、小麦粉、水果、肉类 ...
原帖由 lomei 于 20-5-2009 11:57 AM 发表 她就是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33 PM , Processed in 0.14050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