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夜恋 于 9-6-2008 04:26 PM 发表 skip 我
原帖由 夜恋 于 9-6-2008 03:02 PM 发表 我现在的工作很好一下,看我现在可以灌水就知道了 就是有一点远罢了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9-6-2008 04:30 PM 发表 看得出你每天得空到。。。什麼工來的,薪水多少,能不能介紹下。。。。
原帖由 夜恋 于 9-6-2008 04:31 PM 发表 薪水很少 在学校做工 因为现在放假,所以没有很忙
原帖由 jaykoh84 于 9-6-2008 04:34 PM 发表 我也是一样嘛。。很的空。。。现在带连戏剧来学校看tim。。。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9-6-2008 04:41 PM 发表 原來你們還是學生哥,一個個。。。。實在讓我要說一句,年輕真好。。。
原帖由 思念鯨魚的海盜 于 9-6-2008 04:42 PM 发表 我的是有做就有,没有做就没有。 工作12小时,基本上一个月工作20天, 两天早班,两天晚班,两天休息,然后再两天早班这样轮下去。 但是时间表老板安排,基本上加班加到你怕。 像这次我就一连做8天晚班,然 ...
原帖由 bryon 于 9-6-2008 04:49 PM 发表 很夸张下 我连续12月干了连作26天放假四天的工作 然后就逃了五天制的这里 可谓是从地狱逃到天庭的差别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9-6-2008 04:50 PM 发表 你的工作好像蠻辛苦的,薪水高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00 PM , Processed in 0.07996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