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1-2008 10: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2-1-2008 05:18 PM 发表

Sorry..我都忘了!!
不好意思!!
你要什么歌了??
因为太多了。。
我也不知道你要什么。
还是你告诉我你最想要的那几首歌咯!!


原来是忘记了。我以为你不要理我了。。。。。
我要yoga唱的:
1.爱
2.你把我灌醉
3.梁山伯与茱丽叶
4.那些日子
5.你是我的眼
6.我爱的人
7.悬崖
就这些。。。。还有什么歌可以介绍给我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1-2008 10: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光帮云顶演唱会
 
如果有人问你,台湾娱乐圈最近谁最红,你可千万不要回答周杰伦,更不要说蔡依林,因为那样会显得你很过时。打开台湾门户网站你就会立刻找到答案,有一群被称为“星光帮”的年轻人,每天占据台湾各大报纸娱乐版面的头条。他们皆来自由台湾中视主办的《超级星光大道》百万明星梦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胜者。如今更推出专辑《星光同学会——超级星光大道十强纪念合辑》。专辑一推出,连续两周在台湾各唱片排行榜称霸,销量已破15万张。星光魅力持续燃烧,履创奇迹,继「星光同学会」发片首周打败王力宏及张惠妹之后,第二张合辑「爱·星光精选-昨天今天明天」再造佳绩,首周不负众望冲上G-Music销售排行榜冠军,赢过蔡依林。从「超级星光大道」脱颖而出的华研星光四少林宥嘉、周定纬、潘裕文、许仁杰,终於在「爱·星光精选-昨天今天明天」中拥有属於他们自己的第一首新歌。
星光帮将于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于云顶云星剧场隆重登场,届时星光四少的林宥嘉、周定纬、许仁杰、潘裕文,以及徐宛铃将以“五人帮”姿态一起献唱。在这当中,星光帮的演唱会可说是最为年轻歌迷所期待。星光四少去年杪刚来吉隆坡宣传,当时已获得本地歌迷非常热烈的反应,相信此次演唱会,将有更多歌迷准备上山“朝圣”。 想要观赏这场音乐盛会?那就赶快行动购票,以免向隅!
 
日期
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  
时间
晚上8时正
地点
云星剧场


早订促销-25%折扣
只限首1,000张PS1至PS3门票。早订促销过后,获15%折扣于所有票类。
票类票价
VIPRM300
PS1RM220
PS2RM150
PS3RM100

pm我.一起买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08 1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mamatamatama 于 22-1-2008 10:01 PM 发表


原来是忘记了。我以为你不要理我了。。。。。
我要yoga唱的:
1.爱
2.你把我灌醉
3.梁山伯与茱丽叶
4.那些日子
5.你是我的眼
6.我爱的人
7.悬崖
就这些。。。。还有什么歌可以介绍给我听吗?


hoho,宥嘉唱过的好歌很多呢~~
要是说比赛时候唱过的歌曲,我大力推荐《拔河》、《creep》、《last order》、《honesty》、《走钢索的人》、《孩子》 ……
实在太多了~ 说不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08 1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3# snow_88 的帖子

听你这么说, 那我不就是要下很多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08 1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mamatamatama 于 22-1-2008 11:09 PM 发表
听你这么说, 那我不就是要下很多歌了????????


哈哈~那是一定要的啦!
不如这样好了,摩羯寄些给你,我再传些给你咯~
这样就不会太麻烦她了~

好歌就是要大家一起分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10: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的座位图,为例子!!有待公布!

*PS4改为PS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1-2008 03: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召集去15/3演唱会的宥包~~~

大家要不要一订票??
座位在一起。。才能一起团结起来支持宥嘉哦~~~
我和几位包子已经决定要买PS2的票!!
(VIP太贵,PS1是平地位--看不清。而且前排不能举牌子和布条!)
我们应该会叫cocacolacola帮我们订票。。
所以要一起的朋友,就快点告诉我吧~~~
价钱应该是 PS2-- RM150 (-25%) = RM112

动作快哦~~~因为25号就开始订票了!!
要好的位子就要快点哦!!!!!!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23-1-2008 04:48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4: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7# 摩羯 的帖子

有沒有住沙登附近的朋友能一起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008 04: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7# 摩羯 的帖子

作末不要vip....我想要買vip...用紅包錢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4: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3-1-2008 03:52 PM 发表
召集去15/3演唱会的宥包~~~

大家要不要一起订票??
座位在一起。。才能一起团结起来支持宥嘉哦~~~
我和几位包子已经决定要买PS2的票!!
(VIP太贵,PS1是平地位--看 ...


我想去
几时要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4: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trowa2003 于 23-1-2008 16:15 发表
有沒有住沙登附近的朋友能一起嗎

我们可以找个地方meet,然后再一起去!!
我住sungai long。。靠近啦~~

原帖由 leafyan 于 23-1-2008 16:27 发表
作末不要vip....我想要買vip...用紅包錢墊

原因在上面了~~
1。太贵
2。不能举牌子


原帖由 water-ice 于 23-1-2008 16:45 发表


我想去
几时要决定??

一起吧~~~要买PS2的吗??
明天吧~~
因为cocacolacola会在25号帮我们订!
至于付款方式那些细节。。
我会要他post在这里让大家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5: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帖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要快快决定哦~~~
好好想清楚哦~~~~
这可是难得的机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5: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再。。。。。。卡。。。。。。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6: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7# 摩羯 的帖子

VIP位子真的不清吗?
我还想说越接近他们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8: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去~~~~

大家是有过夜的吗??
酒店方面也一起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008 08: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宥嘉的包子快快进来吧~~~~
我明天要跟cocacolacola肯定人数了哦~~~~
如果没跟我肯定的,就可能没办法坐在一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8: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milyme 于 23-1-2008 18:39 发表
VIP位子真的不清吗?
我还想说越接近他们越好~

VIP不是不清,是不能举牌子和布条~~
因为我们要举牌子支持宥嘉的,所以VIP不适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8: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madashun 于 23-1-2008 20:20 发表
我也要去~~~~

大家是有过夜的吗??
酒店方面也一起订吗??

你也要PS2的吗??
因为我要找一些要跟我们坐在一起支持宥嘉的朋友~~~
那样比较团结~~~
酒店方面,cocacola也是能帮我们订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9: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沒有更準確的位置圖...想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11 AM , Processed in 0.14027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