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7-2010 11: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不见去
他应该是以为这楼被关掉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7-2010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不见去
他应该是以为这楼被关掉了吧
陈希 发表于 13-7-2010 11:24 AM



    可能被水冲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小强是我头顶上的太阳,我则是在地上随太阳转的向日葵。。。。。
天津四 发表于 13-7-2010 11:23 AM



    太阳下山时怎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下山时怎办?
chrysant 发表于 13-7-2010 11:25 AM



  我就会失去生气,变得垂头丧气。。。 默默的等待黑夜的过去,期待曙光的来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被水冲走了........
chrysant 发表于 13-7-2010 11:25 AM



    我们灌水灌太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金女郎

文/陶晶瑩

新聞報導,有一些富豪組成了一個相親團,以公開招親的方式娶老婆。開出的條件有 ...
chrysant 发表于 13-7-2010 10:22 AM



   {:2_73:} 写得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3-7-2010 1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都没有一楼会让我这么的紧张过.
每天到公司或回家就一定要看看有没有人回我帖, 有没有人有心事想不通 ...
打蟑螂 发表于 13-7-2010 10:39 AM



   我画人体画 不穿衣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愛情?還是麵包?

文/Cat

在我年輕的時候,我愛上了一個男人,他有一頭金色的頭髮,溫文儒雅隨和的氣 ...
chrysant 发表于 13-7-2010 09:58 AM


哀莫大於心死,又或者應該說,哀莫大於愛情死。

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7-2010 1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547# chrysant


   真正的末日是:女人不再相信愛情了。

这句好震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青萍果^^ 发表于 13-7-2010 10:40 AM



我最喜欢喝青苹果汁了, 不要糖加些盐再放里酸酸就更棒了
青苹果, 几时要弄青苹果汁给我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都没有一楼会让我这么的紧张过.
每天到公司或回家就一定要看看有没有人回我帖, 有没有人有心事想不通 ...
紫紫,你这个小鬼, 整天神出鬼没, 有空没空看到姐姐要进来讲HALO, 让我知道你安全啦
打蟑螂 发表于 13-7-2010 10:39 AM



姐姐我静悄悄的进来和你打招呼了
吃饱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性的kat zat
陈希 发表于 13-7-2010 10:45 AM



我也希望你快快嫁过来新国, 然后一起吹水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喝青苹果汁了, 不要糖加些盐再放里酸酸就更棒了
青苹果, 几时要弄青苹果汁给我喝呢? ...
purple333 发表于 13-7-2010 12:10 PM



  我也想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不见去
他应该是以为这楼被关掉了吧
陈希 发表于 13-7-2010 11:24 AM



啊木应该忙着去找砖块搭新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咯就是咯
可是蟑螂说做人要诚实....
chrysant 发表于 13-7-2010 11:22 AM



可是当说实话的时候没有人愿意相信,
那么我们能够怎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喝
frog 发表于 13-7-2010 12:13 PM



几时要一起去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7-2010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喝
frog 发表于 13-7-2010 12:13 PM

我最喜欢喝青苹果汁了, 不要糖加些盐再放里酸酸就更棒了
青苹果, 几时要弄青苹果汁给我喝呢? ...
purple333 发表于 13-7-2010 12:10 PM

都没有一点表示吗?
天津四 发表于 13-7-2010 11:15 AM


阿木开桌,我就请吃青苹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开桌,我就请吃青苹果
青萍果^^ 发表于 13-7-2010 12:17 PM



啊木啊木, 听到没有?
不要再躲起来了

我等你请吃青苹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希望你快快嫁过来新国, 然后一起吹水去
purple333 发表于 13-7-2010 12:12 PM



    吹风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arpenter的贴怎么变成口水泛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15 PM , Processed in 0.07939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