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7-2010 10: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乃‘仙家’一名。。。。我说的话,也是听听即可。。。。
天津四 发表于 13-7-2010 10:06 AM



还好有自知之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7-2010 10: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被你知道了我的真身。。。。。。。
天津四 发表于 13-7-2010 10:02 AM



我一直以来都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乃‘仙家’一名。。。。我说的话,也是听听即可。。。。
天津四 发表于 13-7-2010 10:06 AM



    还好有自知之明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0: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那么认为
purple333 发表于 13-7-2010 10:06 AM



    说实话,人家还以为你骗他...好麻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0: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金女郎

文/陶晶瑩

新聞報導,有一些富豪組成了一個相親團,以公開招親的方式娶老婆。開出的條件有年齡、學歷和身型的限制。富商們要的老婆是蜂腰蚱蜢肚,說是這樣的體型會生又旺夫;整個招親更「有效率」地請來命相師看手、面相,算是海選的初賽,先淘汰一些命相不太好的人。
這整件事看起來就是更高級的買新娘事件──但所謂的更高級,也不過是花更多錢、搞更多排場而已。以為女人們應該很不屑這樣的買賣,不料,前往徵選的高學歷女還多如過江之鯽,大排長龍。
有錢人要的老婆,不外乎是能生育、看起來體面,帶出去能撐場面的活道具,當然,你也可以說是有錢人在選有血有肉的充氣娃娃,就算她們沒有明說,但光從「確定交往後能得到一輛保時捷跑車」,就可以看出來那種訓練師丟餅乾給黃金獵犬的權威和氣勢,更可以想見,嫁過去的女人是如何地不被當人看。
那麼,這群勇往直前又飽讀詩書的女人們,心裡又是如何盤算的呢?
在這個世代,如果高歌愛情的價值,想來應該會被眾人訕笑!愛情算什麼?許多向錢看的新女性說:「情願坐在賓士裡哭泣,也不願坐在TOYOTA上放空。」對大部分的現代女人來說,錢絕對是萬能的,要孤獨終老也要死在帝寶,誰要苦苦追求那沒人見過的真愛,然後付出青春、付出體力,努力兼顧事業家庭,最後在筋疲力盡後突然發現丈夫有外遇?換句話說,女人們變了,她們要的是錢,是更好的物質生活,是死在錢堆裡。
哀莫大於心死,又或者應該說,哀莫大於愛情死。
會向錢看的女人們,應該也曾經對愛情有過憧憬,但不論是自身的失敗,或他人的經驗,把她們嚇出一身冷汗、嚇得她們頭也不回地跑向功利那一端。
這真是世界末日。
真正的末日不是聖嬰或反聖嬰現象,真正的末日也不是北極熊媽媽吃了自己的孩子;真正的末日更不是彗星撞地球、蜜蜂大絕跡;

真正的末日是:女人不再相信愛情了。

當女人們「進化」(或是退化?!)成用男人看愛情的角度對待愛情時,女人也變得可以性愛分離,或用真性假愛虛情假意來換取她們想要的東西時,男人們會真的快樂嗎?
當男人享受過一時的快樂之後,會不會想起那失傳已久的神話──愛情呢?


本文同步刊登於《ELLE》雜誌七月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0: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男人应该会说... who car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3-7-2010 10: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有自知之明 +1
chrysant 发表于 13-7-2010 10:20 AM



版权费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0: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人家还以为你骗他...好麻烦哦
chrysant 发表于 13-7-2010 10:21 AM



所以说谎话比较好, 不用那么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7-2010 10: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都没有一楼会让我这么的紧张过.
每天到公司或回家就一定要看看有没有人回我帖, 有没有人有心事想不通....... 虽然, 你们有心事我也帮不上很大的忙, 但是, 相信各位要的不是'帮忙', 而是一个抒发感情的管道
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了:
啊木, 希望你能很快把你的另一半找回来,健康没有问题。。。。。 记得,你还要请吃哦。
JACK,也希望你身体健康, 这里前半楼只有你和啊木是男生,我也很喜欢玩, 所以就一直追着你来闹啦,不用担心;但我说想你的时候, 说想就好了。
啊希, 希望不久的将来, 你嫁到新国一定要找我出来SHOPPING,喝茶咯。
啊四, 你这个灌水天后, 我们在别楼再聚咯。
萍果,认识你很久了, 也不用再感性了。
妹妹, 明天打球再给你一个拥抱。
青蛙, 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你, 有空帮我画张画
叔叔, 几时要唱歌, CALL 我
紫紫,你这个小鬼, 整天神出鬼没, 有空没空看到姐姐要进来讲HALO, 让我知道你安全啦
啊饭,不要再讲我老了, 不然下次见到你, 一定要打你屁股。:@
还有几位没什么交流的网友, 希望有机会, 下一楼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0: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看阿木什么时候有空了
chrysant 发表于 13-7-2010 09:49 AM


他不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0: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变成青苹果汁也不错啊
purple333 发表于 13-7-2010 09:38 AM


>.<""
要这样对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我一定会飞身扑过去帮你挡着,让你分毫不损。。。。。。。。。。
天津四 发表于 13-7-2010 09:43 AM


感动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551# 打蟑螂



原来这楼那么多人哦

萍果,认识你很久了, 也不用再感性了。
(蟑螂,我们都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0: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都没有一楼会让我这么的紧张过.
每天到公司或回家就一定要看看有没有人回我帖, 有没有人有心事想不通 ...
打蟑螂 发表于 13-7-2010 10:39 AM



    感性的kat z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0: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都没有一楼会让我这么的紧张过.
每天到公司或回家就一定要看看有没有人回我帖, 有没有人有心事想不通 ...

啊饭,不要再讲我老了, 不然下次见到你, 一定要打你屁股。:@

打蟑螂 发表于 13-7-2010 10:39 AM


拍谢咯。。。那下次当你小妹来看待,好吗,秀秀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都没有一楼会让我这么的紧张过.
每天到公司或回家就一定要看看有没有人回我帖, 有没有人有心事想不通 ...
打蟑螂 发表于 13-7-2010 10:39 AM



  我不是灌水天后啦。。。。呜呜呜~人家是为了见你,才每天浦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7-2010 1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Ing
青萍果^^ 发表于 13-7-2010 10:41 AM



  都没有一点表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灌水天后啦。。。。呜呜呜~人家是为了见你,才每天浦头的。。。。。
天津四 发表于 13-7-2010 11:14 AM



    哇~ 蟑螂粉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谎话比较好, 不用那么麻烦
purple333 发表于 13-7-2010 10:25 AM



就是咯就是咯
可是蟑螂说做人要诚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蟑螂粉丝?
chrysant 发表于 13-7-2010 11:18 AM



  是啊~小强是我头顶上的太阳,我则是在地上随太阳转的向日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10 PM , Processed in 0.14671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