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7-2010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来终结,爆楼吧~~~
神秘叔叔 发表于 12-7-2010 10:51 PM



叔叔, 你太心急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7-2010 10: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 我本身是artist但又在画廊工作 其实中间有很多矛盾和冲突 有时真的很为难 不知道老板在 ...
frog 发表于 12-7-2010 10:52 PM



介意说下是什么artist吗?
还是你试着去探听下他的口风。。。可能会找到一些线索, 然后再想清楚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介意说下是什么artist吗?
还是你试着去探听下他的口风。。。可能会找到一些线索, 然后再想清楚咯 ...
purple333 发表于 12-7-2010 10:55 PM



  我会的 画家咯 不是电视里面的arti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这两个月内吧
frog 发表于 12-7-2010 10:43 PM



    找到更好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的 画家咯 不是电视里面的artist
frog 发表于 12-7-2010 11:06 PM



你都是画什么类型的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人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2-7-2010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太压力?
purple333 发表于 12-7-2010 10:44 PM



    嗯~~忍了一年半,投降
不是我种族歧视,但如果你的上司和同事是印度人和马X人
你注定成为他们踩着上位的工具
我以前的公司的印度人大多是从印度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是画什么类型的画啊?
purple333 发表于 12-7-2010 11:11 PM



  人像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7-2010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无不散之寿司席,很快的这楼也要关闭了,很感谢蟑螂 小四 小希 青萍果 杰克 不思 小菊 Olive 紫紫 蛙蛙 ...
Carpenter 发表于 12-7-2010 10:45 PM



    阿木,谢谢你开了这个帖
不过,你不是准备好了新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忍了一年半,投降
不是我种族歧视,但如果你的上司和同事是印度人和马X人
你注定成为他们踩着 ...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1:16 PM





所以我就是不喜欢和他们工作
但是有时就是逼不得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蟑螂,紫紫,菊花,蛙蛙,叔叔,萍果等等和我在这里聊天灌水的朋友,谢谢你们陪我灌水了一个星期。很开心认识你们
希望阿木开了新楼过后还能继续哈拉~~我要下了。。。不能见证破楼有小小的遗憾。。。但能和大家哈拉这么就真的很开心呢
希望下次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像画
frog 发表于 12-7-2010 11:18 PM



几时要帮我画张人像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蟑螂,紫紫,菊花,蛙蛙,叔叔,萍果等等和我在这里聊天灌水的朋友,谢谢你们陪我灌水了一个星期。很 ...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1:23 PM



明天见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真的爆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爆楼前我也来说几句,很高兴认识大家,名字就不在这里列出了,请多多包涵。

老实说这帖的主题有很多值得讨论的地方,但是叔叔实在不是很能言善道。只能有一句没一句的搭话,没有实际的意见。希望阿木下一个帖更精彩。大家继续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真的爆楼了!!!
神秘叔叔 发表于 12-7-2010 11:29 PM



这次真的爆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7-2010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很自豪,爆了楼主的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蟑螂,紫紫,菊花,蛙蛙,叔叔,萍果等等和我在这里聊天灌水的朋友,谢谢你们陪我灌水了一个星期。很 ...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1:23 PM



   开多一个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part2不就可以继续促膝长谈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2: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蟑螂,紫紫,菊花,蛙蛙,叔叔,萍果等等和我在这里聊天灌水的朋友,谢谢你们陪我灌水了一个星期。很 ...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1:23 PM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2_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15 PM , Processed in 0.20252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