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12-7-2010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来终结,爆楼吧~~~
神秘叔叔 发表于 12-7-2010 10:51 PM 
叔叔, 你太心急了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0: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介意说下是什么artist吗?
还是你试着去探听下他的口风。。。可能会找到一些线索, 然后再想清楚咯 ...
purple333 发表于 12-7-2010 10:55 PM 
我会的 画家咯 不是电视里面的artist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这两个月内吧
frog 发表于 12-7-2010 10:43 PM 
找到更好的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的 画家咯 不是电视里面的artist
frog 发表于 12-7-2010 11:06 PM 
你都是画什么类型的画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人了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太压力?
purple333 发表于 12-7-2010 10:44 PM 
嗯~~忍了一年半,投降
不是我种族歧视,但如果你的上司和同事是印度人和马X人
你注定成为他们踩着上位的工具
我以前的公司的印度人大多是从印度来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是画什么类型的画啊?
purple333 发表于 12-7-2010 11:11 PM 
人像画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像画
frog 发表于 12-7-2010 11:18 PM 
几时要帮我画张人像画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蟑螂,紫紫,菊花,蛙蛙,叔叔,萍果等等和我在这里聊天灌水的朋友,谢谢你们陪我灌水了一个星期。很 ...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1:23 PM 
明天见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真的爆楼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爆楼前我也来说几句,很高兴认识大家,名字就不在这里列出了,请多多包涵。
老实说这帖的主题有很多值得讨论的地方,但是叔叔实在不是很能言善道。只能有一句没一句的搭话,没有实际的意见。希望阿木下一个帖更精彩。大家继续捧场~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很自豪,爆了楼主的楼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蟑螂,紫紫,菊花,蛙蛙,叔叔,萍果等等和我在这里聊天灌水的朋友,谢谢你们陪我灌水了一个星期。很 ...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1:23 PM 
开多一个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part2不就可以继续促膝长谈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13-7-2010 12: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蟑螂,紫紫,菊花,蛙蛙,叔叔,萍果等等和我在这里聊天灌水的朋友,谢谢你们陪我灌水了一个星期。很 ...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1:23 PM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2_67:} |
|
|
|
|
|
|
|
|
|
|
发表于 13-7-2010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