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7-2010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婚mm吗?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2:22 PM


我老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买比较便宜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2:22 PM


表給kopi錢給那些custom offic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婆。。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2:26 PM



    你老婆有妹妹,表妹,堂妹,侄女等等等。。。可以带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給kopi錢給那些custom officer..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2:27 PM



    你可以半夜载出来。。。他们通常都在睡觉的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半夜载出来。。。他们通常都在睡觉的时间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2:28 PM


我要買的東西要一輛罗里才載得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来买过哦,好像很清楚。。。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01:37 PM



    我同学有提起过嘛。。。。
  模型都未必买得起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7-2010 0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哟。。还有1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07.2010 星期六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 to be confirmed
3pm - 5pm : ping pong/sw ...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01:45 PM



    安~~  我想join 放风筝跟steambo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個月去過 queenstown 的 ikea 了。。
會上去 KL ikea 进貨,然后 DIY。。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2:21 PM



    现在那正有clearance sa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那正有clearance sale
happymall 发表于 9-7-2010 02:37 PM


是啊?我要明年頭才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個月去過 queenstown 的 ikea 了。。
會上去 KL ikea 进貨,然后 DIY。。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2:21 PM

几时要去?
顿帮我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70# kopi_bryant


  那么 还有好长1段时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那正有clearance sale
happymall 发表于 9-7-2010 02:37 PM

新加坡的也是在clearan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时要去?
顿帮我去~~~
carliar 发表于 9-7-2010 02:47 PM


KL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會唱,只會念。。
還是不要去丢臉。。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2:13 PM


我也不会唱,去当听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安~~  我想join 放风筝跟steamboat
happymall 发表于 9-7-2010 02:35 PM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L 的?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2:48 PM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07.2010 星期六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 to be confirmed
3pm - 5pm : ping pong/swimming (YAYA, Apple, Bee2, 7, Polar,Carliar, Niu2,  Kopi) - polar家Austin Height
5pm - 7pm : kite (YAYA, Apple, Bee2, Little Polar, happymall) - Jusco Tebrau City对面的空地
7pm - 9pm : steamboat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Carliar, Niu2, kopi, happymall) - to be confirmed
9pm - 12am : sing k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XO, Carliar, Niu2) - 大嘴巴@Austin Height

last updated 09.07.2010 2.51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polar家附近看有沒有show room可參觀。。
想找點 idea for 我的家。。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2:16 PM



我那里有示范屋,不然setia indah10那里也有,还有就是adda heights都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帶家眷出席har?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2:18 PM



欢迎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08 AM , Processed in 0.08510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