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会回sg boluh,so 是中午回到,然后去拿我的爱驹,然后再看大大们是否有空要吹水? ASTAN85 发表于 22-5-2012 03:1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sam~~~~~~Tan兄知道jinjing麻辣板面吗?明晚10.30pm那里吹水如何~~~ cb750 发表于 22-5-2012 03:28 PM
jinjing我知道,麻辣板面不知道。到时我要怎样找你们 ASTAN85 发表于 22-5-2012 03:34 PM
不然先在Kepong HSBC对面的petronas那里回合先啦~~~ cb750 发表于 22-5-2012 03:37 PM
我会等你们 ASTAN85 发表于 22-5-2012 03:39 PM
早上自己动手改了下LED signal灯脚 装下去了,但没原装来的亮。为了省电和低热,所以换去LED,原装一颗 ... sammax 发表于 22-5-2012 02:50 PM
sam的战车加磅不少~~~这个星期五打算攻顶bo~~~ cb750 发表于 22-5-2012 03:45 PM
okok~~我明天也会比较夜下班~我尽量11点那样过去~也许会再迟点,反正你们吹水都会比较夜吧~ ... sammax 发表于 22-5-2012 03:48 PM
对了,换了那个plug效果还真不错,摩托车的确有力点! sammax 发表于 22-5-2012 03:53 PM
sam记得是什么code和型号吗?在下也想换这个火花塞le。。。 cb750 发表于 22-5-2012 04:02 PM
今晚上我也许会出来1小时那样就要回去继续赶工作~ sammax 发表于 23-5-2012 12:40 PM
算起来加安装烧焊要700出点,但效果你都应该知道~下次晚上上山再试试有多爽~ sammax 发表于 22-5-2012 09:01 AM
罗烈的细佬是谁?罗来溅?罗拔头? kawamx2 发表于 22-5-2012 10:01 AM
是罗命~ sammax 发表于 22-5-2012 11:11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35 PM , Processed in 2.07471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