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7-2010 10: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快就要面对这种问题了
frog 发表于 12-7-2010 10:33 PM



    蛙蛙要丢信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7-2010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丢信的那一刻最痛苦了
purple333 发表于 12-7-2010 10:36 PM



    我的第一份工作,丢信的时候我很开心,因为终于解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0: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个灌水王
purple333 发表于 12-7-2010 10:38 PM



    我曾经是 最近又东山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0: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丢过几次了
frog 发表于 12-7-2010 10:37 PM



一次
但是真的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0: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蛙蛙要丢信了哦?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0:39 PM



是啊这两个月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0: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认为怎样的话题才好呢?  [城市男女]可以吗?
Carpenter 发表于 12-7-2010 10:37 PM



    我乡下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2-7-2010 10: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曾经是 最近又东山再起
frog 发表于 12-7-2010 10:42 PM



那么就再好好表现一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0: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第一份工作,丢信的时候我很开心,因为终于解脱了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0:41 PM



因为太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7-2010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乡下来的
frog 发表于 12-7-2010 10:44 PM



我乡村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7-2010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无不散之寿司席,很快的这楼也要关闭了,很感谢蟑螂 小四 小希 青萍果 杰克 不思 小菊 Olive 紫紫 蛙蛙 beebee 僵尸 洋葱头 binson 神秘叔叔等等新坛网友,和我一起渡过这么棒的两个礼拜。

也要在这里和大家说声对不起,若我的字里行间有任何得罪大家的地方,请你们多多包涵,我以后会注意的。

总结这搂的主题,答案其实很简单,只要我们活得比昨天精彩,那个未来的另一半,很快就会遇到。

不管以后我的日子如何,我都会记得你们在这楼和我分享的点点滴滴,在一次谢谢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阿木”,哈 ,希望以后还能再聚。

愿你们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
但是真的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purple333 发表于 12-7-2010 10:43 PM



    是咯 明明不开心要辞职还要顾及对方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这两个月内吧
frog 发表于 12-7-2010 10:43 PM





怎么啦? 不开心吗?还是找到更好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0: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无不散之寿司席,很快的这楼也要关闭了,很感谢蟑螂 小四 小希 青萍果 杰克 不思 小菊 Olive 紫紫 蛙蛙 ...
Carpenter 发表于 12-7-2010 10:45 PM



   原来这个帖只有两个礼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0: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咯 明明不开心要辞职还要顾及对方感受
frog 发表于 12-7-2010 10:45 PM




人就是这么矛盾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52# Carpenter


    突然那么感性,我会吓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无不散之寿司席,很快的这楼也要关闭了,很感谢蟑螂 小四 小希 青萍果 杰克 不思 小菊 Olive 紫紫 蛙蛙 ...
Carpenter 发表于 12-7-2010 10:45 PM



有缘千里来相聚, 无缘对面不相识
也谢谢阿木让我们有机会在这里分享

但是, 真的2个礼拜而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7-2010 10: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来终结,爆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0: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啦? 不开心吗?还是找到更好的了?
purple333 发表于 12-7-2010 10:45 PM



    怎么说呢 我本身是artist但又在画廊工作 其实中间有很多矛盾和冲突 有时真的很为难 不知道老板在想什么 当初他是说让我在他那边工作方便我申请pr (我有pr invitation letter只要在新加坡做工就可以拿到pr, artist不算是“工作”所以我得找一份fulltime) 可是这一两个月以来他言语间好像我会一直在这里做下去咯 看来我很快就要挣扎丢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0: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arpenter


    突然那么感性,我会吓到的
青萍果^^ 发表于 12-7-2010 10:48 PM



人家在感性的时候你那么说会破坏气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来终结,爆楼吧~~~
神秘叔叔 发表于 12-7-2010 10:51 PM



    还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39 AM , Processed in 0.04682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