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9-7-2010 0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饱饱回来了。。。。。。。好想睡觉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1:24 PM 
我也是!!! 外面很热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
不过 polar 住的那带屋子的确很销。。卖到不够卖
happymall 发表于 9-7-2010 01:10 PM 
你有来买过哦,好像很清楚。。。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0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多少guni袋装满先,才来算需要多少辆卡车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01:36 PM 
直接用JCB铲上卡车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0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0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用JCB铲上卡车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01:41 PM 
那么是真的有“$$$"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0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安。。。。。。。。。。
happymall 发表于 9-7-2010 12:42 PM 
午安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0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07.2010 星期六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 to be confirmed
3pm - 5pm : ping pong/swimming (YAYA, Apple, Bee2, 7, Polar,Carliar, Niu2 + TBC: Kopi) - polar家Austin Height
5pm - 7pm : kite (YAYA, Apple, Bee2, Little Polar) - Jusco Tebrau City对面的空地
7pm - 9pm : steamboat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Carliar, Niu2) - to be confirmed
9pm - 12am : sing k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XO, Carliar, Niu2) - 大嘴巴@Austin Height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0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饱饱回来了。。。。。。。好想睡觉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1:24 PM 
牛牛载你去吃什么好料?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0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07.2010 星期六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 to be confirmed
3pm - 5pm : ping pong/swimming (YAYA, Apple, Bee2, 7, Polar,Carliar, Niu2, Kopi) - polar家Austin Height
5pm - 7pm : kite (YAYA, Apple, Bee2, Little Polar) - Jusco Tebrau City对面的空地
7pm - 9pm : steamboat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Carliar, Niu2, kopi) - to be confirmed
9pm - 12am : sing k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XO, Carliar, Niu2) - 大嘴巴@Austin Height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0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载你去吃什么好料?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01:55 PM 
原本要去7-11吃nasi beyiani可是没有卖了。。。。结果就去附近的food court吃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0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07.2010 星期六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 to be confirmed
3pm - 5pm : ping pong/sw ...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2:07 PM 
kopi会join我们游泳还有吃steamboat???为什么不要来唱k????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0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07.2010 星期六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 to be confirmed
3pm - 5pm : ping pong/sw ...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2:07 PM 
kopi。。。5点到7点你去哪里?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0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opi会join我们游泳还有吃steamboat???为什么不要来唱k????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2:10 PM 
不會唱,只會念。。
還是不要去丢臉。。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0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opi。。。5点到7点你去哪里?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2:12 PM 
看看polar家附近看有沒有show room可參觀。。
想找點 idea for 我的家。。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0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polar家附近看有沒有show room可參觀。。
想找點 idea for 我的家。。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2:16 PM 
找idea要去ikea找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0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帶家眷出席har?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找idea要去ikea找的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2:18 PM 
上個月去過 queenstown 的 ikea 了。。
會上去 KL ikea 进貨,然后 DIY。。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帶家眷出席har?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2:18 PM 
未婚mm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個月去過 queenstown 的 ikea 了。。
會上去 KL ikea 进貨,然后 DIY。。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2:21 PM 
新加坡买比较便宜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