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7-2010 0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饱饱回来了。。。。。。。好想睡觉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1:24 PM


我也是!!! 外面很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

  不过 polar 住的那带屋子的确很销。。卖到不够卖
happymall 发表于 9-7-2010 01:10 PM



你有来买过哦,好像很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多少guni袋装满先,才来算需要多少辆卡车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01:36 PM



直接用JCB铲上卡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来买过哦,好像很清楚。。。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01:37 PM



   原来你那里很hot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用JCB铲上卡车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01:41 PM



    那么是真的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安。。。。。。。。。。
happymall 发表于 9-7-2010 12:42 PM


午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7-2010 0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07.2010 星期六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 to be confirmed
3pm - 5pm : ping pong/swimming (YAYA, Apple, Bee2, 7, Polar,Carliar, Niu2 + TBC: Kopi) - polar家Austin Height
5pm - 7pm : kite (YAYA, Apple, Bee2, Little Polar) - Jusco Tebrau City对面的空地
7pm - 9pm : steamboat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Carliar, Niu2) - to be confirmed
9pm - 12am : sing k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XO, Carliar, Niu2) - 大嘴巴@Austin He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饱饱回来了。。。。。。。好想睡觉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1:24 PM



牛牛载你去吃什么好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又換新界面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07.2010 星期六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 to be confirmed
3pm - 5pm : ping pong/swimming (YAYA, Apple, Bee2, 7, Polar,Carliar, Niu2,  Kopi) - polar家Austin Height
5pm - 7pm : kite (YAYA, Apple, Bee2, Little Polar) - Jusco Tebrau City对面的空地
7pm - 9pm : steamboat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Carliar, Niu2, kopi) - to be confirmed
9pm - 12am : sing k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XO, Carliar, Niu2) - 大嘴巴@Austin He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载你去吃什么好料?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01:55 PM



    原本要去7-11吃nasi beyiani可是没有卖了。。。。结果就去附近的food court吃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07.2010 星期六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 to be confirmed
3pm - 5pm : ping pong/sw ...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2:07 PM



    kopi会join我们游泳还有吃steamboat???为什么不要来唱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07.2010 星期六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 to be confirmed
3pm - 5pm : ping pong/sw ...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2:07 PM



    kopi。。。5点到7点你去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opi会join我们游泳还有吃steamboat???为什么不要来唱k????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2:10 PM


不會唱,只會念。。
還是不要去丢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opi。。。5点到7点你去哪里?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2:12 PM


看看polar家附近看有沒有show room可參觀。。
想找點 idea for 我的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polar家附近看有沒有show room可參觀。。
想找點 idea for 我的家。。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2:16 PM



    找idea要去ikea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帶家眷出席ha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找idea要去ikea找的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2:18 PM


上個月去過 queenstown 的 ikea 了。。
會上去 KL ikea 进貨,然后 DI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帶家眷出席har?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2:18 PM



    未婚mm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個月去過 queenstown 的 ikea 了。。
會上去 KL ikea 进貨,然后 DIY。。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2:21 PM



    新加坡买比较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21 PM , Processed in 0.07467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