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7-2010 1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olar买cash的....我的是100%loan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11:30 AM


鬼....才信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今天就等你来搬新家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07:17 AM



    好哟。。。呀 。。。h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rupiah买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11:32 AM


那么我给你RUPIAH一样的FIGURE和你CASH买过来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outstandings已经够多了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11:54 AM


他扮死猪的成分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安。。。。。。。。。。
happymall 发表于 9-7-2010 12:42 PM


太阳晒到屁股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哟。。。呀 。。。hu
happymall 发表于 9-7-2010 12:43 PM


看来你昨晚是去DISCO了...醉意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7-2010 1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昨晚是去DISCO了...醉意还在...
little_orc 发表于 9-7-2010 12:46 PM



    你酸笑人家。。。。 偶都不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晒到屁股咯.....
little_orc 发表于 9-7-2010 12:45 PM



    我睡的房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我等你....
little_orc 发表于 9-7-2010 12:41 PM



真的吗?

还是已经回到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我给你RUPIAH一样的FIGURE和你CASH买过来可以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9-7-2010 12:43 PM



你买我就收SG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酸笑人家。。。。 偶都不去的
happymall 发表于 9-7-2010 12:50 PM


哈哈...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

还是已经回到家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12:53 PM


没有啦...有点懒惰...刚才跑去睡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买我就收SGD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12:54 PM


:@:@:@
那么7, 你还不快快和POLAR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真的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9-7-2010 12:59 PM



    是啦。。那些地方那么吵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买我就收SGD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12:54 PM



    haha.....

  不过 polar 住的那带屋子的确很销。。卖到不够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啦...有点懒惰...刚才跑去睡了一下...
little_orc 发表于 9-7-2010 12:59 PM



要的话4pm前让我知道

拿假在家里睡觉是好命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7, 你还不快快和POLAR买???
little_orc 发表于 9-7-2010 01:00 PM



那么你要买7的白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7, 你还不快快和POLAR买???
little_orc 发表于 9-7-2010 01:00 PM



你给我钱我去买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饱饱回来了。。。。。。。好想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用了多少卡车...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12:35 PM



是多少guni袋装满先,才来算需要多少辆卡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42 PM , Processed in 0.08785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