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买cash的....我的是100%loan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11:30 AM
使用道具 举报
那今天就等你来搬新家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07:17 AM
我给rupiah买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11:32 AM
他的outstandings已经够多了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11:54 AM
各位安。。。。。。。。。。 happymall 发表于 9-7-2010 12:42 PM
好哟。。。呀 。。。hu happymall 发表于 9-7-2010 12:43 PM
看来你昨晚是去DISCO了...醉意还在... little_orc 发表于 9-7-2010 12:46 PM
太阳晒到屁股咯..... little_orc 发表于 9-7-2010 12:45 PM
那么我等你.... little_orc 发表于 9-7-2010 12:41 PM
那么我给你RUPIAH一样的FIGURE和你CASH买过来可以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9-7-2010 12:43 PM
你酸笑人家。。。。 偶都不去的 happymall 发表于 9-7-2010 12:50 PM
真的吗? 还是已经回到家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12:53 PM
你买我就收SGD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12:54 PM
哈哈...真的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9-7-2010 12:59 PM
没有啦...有点懒惰...刚才跑去睡了一下... little_orc 发表于 9-7-2010 12:59 PM
那么7, 你还不快快和POLAR买??? little_orc 发表于 9-7-2010 01:00 PM
是用了多少卡车...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12:3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42 PM , Processed in 0.08785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