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7-2010 11: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7和POLAR不是银行的爷爷???
little_orc 发表于 9-7-2010 11:23 AM


金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BLR-1.8%..
6.05%(BLR) - 1.8% x 100K = 4250
每一百千的貸款,每年要給 4250利息。。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11:17 AM



    没办法咯....谁叫我们不是银行老板的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7和POLAR不是银行的爷爷???
little_orc 发表于 9-7-2010 11:23 AM



    polar买cash的....我的是100%lo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olar买cash的....我的是100%loan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11:30 AM



我给rupiah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咯....谁叫我们不是银行老板的儿子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11:29 AM


去找个未来银行老板女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rupiah买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11:32 AM


那么多少guni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7-2010 1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rupiah买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11:32 AM



    你给rupiah...还是得还equivalent的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钱。。。。。不用买屋子了。。。继续租房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钱。。。。。不用买屋子了。。。继续租房间
bonwy 发表于 9-7-2010 11:41 AM


沒錢。。可以跟銀行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沒錢。。可以跟銀行借。。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11:52 AM



他的outstandings已经够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我出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剩下88块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少guni袋呢??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11:35 AM



是用了多少卡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给rupiah...还是得还equivalent的钱啊.....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11:38 AM



我的rupiah比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我出门了!!!!!
bonwy 发表于 9-7-2010 12:20 PM



    我等着你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用了多少卡车...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12:35 PM



    是有钱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外面等牛牛了....上楼看看有没有人打乒乓...午餐后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不过是4PM。。。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11:24 AM


那么我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矿。。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11:24 AM


很还的比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7 PM , Processed in 0.08114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