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她的那份给埋我吧~ 天津四 发表于 12-7-2010 06:2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咦~~你每天用蜜糖来漱口哦, 甜死了, 难怪陈希会小鹿乱撞, 你现在把我弄得飘上半空了 : ... 打蟑螂 发表于 12-7-2010 06:25 PM
啊四, 我要跑了, 再见 打蟑螂 发表于 12-7-2010 06:28 PM
伤心-ING, 问他有没有想我都要躲我 啊四 ... 打蟑螂 发表于 12-7-2010 06:08 PM
回复 小強 那里那里.... hpy 发表于 12-7-2010 06:59 PM
哈咯。。。我来了 今晚要灌破一百页吗?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09:20 PM
唉~~,我知道有些在潜水,不管了。 小希,很想问你很久了,为什么你的id是陈希呢? Carpenter 发表于 12-7-2010 09:25 PM
如何在新坛找到另一半? YSun 发表于 12-7-2010 09:29 PM
你怎么知道他们在潜水的 当年我表妹要出世的时候,本来要取名“希”。但后来阿姨选择了另一个 ...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09:32 PM
的确很中性囖,那你以后的孩子也是给他取两个字的姓名吗? 你的工作如何?问题解决了吗? Carpenter 发表于 12-7-2010 09:35 PM
像阿木这样开帖 XD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09:33 PM
所以这是你真名? frog 发表于 12-7-2010 09:3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05 AM , Processed in 0.39934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