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5-2007 0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吳尊跟誰最搭?粉絲難忘Ella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Ella和吳尊的情侶檔扮相經典,深深烙粉絲心中。
記者/侯永全 攝影
因「花樣少年少女」紅翻天的吳尊和一姐Ella,無論是新搭檔或感情路都很有話題性,雖然吳尊目前已和張韶涵投入新作「我家公主」,出新專輯的Ella也有新「射手男」傳說了,但吳尊與Ella創造的「花樣熱潮」,至今仍深深烙印在許多花樣迷的心中,偶像純愛記憶不滅!
日前一項由媒體舉辦的「你覺得吳尊跟誰最搭」趣味投票結果顯示,偶像團體S.H.E成員Ella,由她領銜主演的偶像劇如「薔薇之戀」等都深受歡迎,演出「花樣」後人氣更達高峰,在本投票開放初期時,Ella就在粉絲強力護送下,以中性風一舉戰勝多位名模型、可愛型、氣質型美女,以超高票數長期坐上人氣冠軍寶座。也可測知Ella和吳尊的搭檔,已成台灣偶像劇經典之一,未來兩人如能「再續前緣」合作,定能受到高度的關注與支持。
「你覺得吳尊跟誰最搭」趣味投票,截至發稿前已吸引近5萬人次競投。這項投票題目的前5名選項中:尚有受到許多男藝人注意的黑澀會美女小薰、林依晨(和吳尊合作過東方茱麗葉)、同門師姐Hebe、張韶涵(吳尊新偶像劇搭檔)等,完整結果將於20號公佈於「追星調查局」首頁。目前還有「最沒口德的綜藝節目主持人調查」和鄭元暢、汪東城等「最優質新生代男星」調查等多項明星投票正在激烈進行中,粉絲可立即上「追星調查局」查詢一下最新票數!
【2007/05/19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
|
|
|
|
|
|
|
|
|
|
发表于 6-6-2007 0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6-2007 1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吳尊拋飛輪海 獨吞40萬元

吳尊昨在彩妝記者會上拿起玫瑰花,放電功力一流。
【吳禮強╱台北報導】吳尊昨甩開飛輪海其他團員,隻身出席Barbie Cosmetics彩妝活動,現身1小時進帳40萬元,再次證明他是4人中人氣最旺的。難道不怕被汪東城、炎亞綸、辰亦儒眼紅排擠?吳尊說:「不怕,隨便你們怎麼寫,已經很習慣了。」
吳尊自飛輪海中異軍突起,先單飛代言小林眼鏡,昨又以嘉賓身分,現身Barbie Cosmetics的彩妝發表會,妙的是,該品牌母公司華蜜國際Heme還是飛輪海所屬華研唱片的關係企業,竟也只邀吳尊出席。對此華研表示,是因為辰亦儒在考試、汪東城忙拍戲、炎亞綸去日本,3人時間無法配合。
否認女裝扮上癮
他為化妝品站台,加上自《東方茱麗葉》、《花樣少年少女》到拍攝中的《公主小妹》,吳尊都有男扮女裝的戲碼,是否當女生上癮?他急撇清:「不可能,我很 man的!」倒是大方承認,身邊的人常用「漂亮」2字形容他,他雖已習慣,還是很不解,因為他怎麼看,都覺得自己扮女生像人妖。廠商調查結果他是女性「心目中的理想情人」第1名,未來他也不排斥為衛生棉、女性內衣代言,最好還能讓他自己當導演。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0-6-2007 0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吳尊身價俏 借LV離家出走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吳尊(左)在新戲扮闊少,跟郭靜純借LV皮箱。
照片/八大提供
吳尊去年以100萬酬勞,首度自飛輪海單飛成為小林眼鏡2007年代言人,沒想到年初他因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爆紅,如今身價不可同日而語,據傳小林眼鏡近日談續約合作,吳尊酬勞已漲到300萬,雙方因此未能立刻拍板敲定。昨天華研專案經紀部統籌應慧玲表示,合約年底才到,根本還沒開始談續約。
吳尊這陣子蠟燭兩頭燒,除了趕拍中視、八大偶像劇「公主小妹」,他在汶萊的第2家健身房,從設備、制度、管理到周邊商品設計都親自打理。日前「公」劇拍他與張韶涵離家出走自力更生,他演來認同感超強烈,因為他經營健身房,寧願跟銀行貸款也不向家裡拿錢。
在「公」劇中吳尊扮闊少,拍攝離家出走前,劇組要他準備名牌行李箱,他生不出來,最後只好跟「老闆娘」—製作人王信貴的太太郭靜純求援,借來兩個LV行李箱。
很少用名牌的吳尊笑說:「那兩個箱子很貴的,我連拍戲空檔都提著,不敢放到地上。」他自己捨不得花錢買名牌,但6月中回汶萊時,特地花9萬元買一支OMEGA007系列的限量表款送給老爸當生日禮物,吳爸爸收到後雖然嘴上說「不用買的啦」,但神情相當開心。
吳尊在澳洲念書時,名牌皮夾曾被扒。那個皮夾他用了5年,感情深厚,因此又去買一個同牌同款來用。他說:「那個皮夾讓我感覺名牌貴也是有道理,因為很耐用。」
【2007/06/29 聯合報】@ http://udn.com/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0-6-2007 0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炎亞綸赴日 制服妹瞎跟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炎亞綸上日本節目做炸蝦飯團。
照片/可米提供
「飛輪海」炎亞綸上周應日本BS衛星電視台之邀赴日錄節目「C-POP WORLD」,這是他首度「單飛」到海外工作,結果吸引制服妹一路尾隨,不但要求合照還要他在制服上簽名,熱情令炎亞綸受寵若驚。
但爆笑的是,制服妹其實根本不知道炎亞綸是何方神聖,竟然跟了他一整天。節目工作人員事後對炎亞綸說:「她們說你長得很可愛,以為你是傑尼斯的新人。」
比制服妹艷遇更令炎亞綸難忘的,是在飛日本的飛機上鼻子過敏,結果鼻水倒流造成右耳短暫失聰,一下飛機就被帶到醫院檢查。醫師診斷他是罹患航空性中耳炎,開藥後隔天病況就好轉,炎亞綸形容日本的綜合醫院很像百貨公司,大樓內集合多家診所與藥局,就醫經驗十分新鮮。
日本是購物天堂,極力克制的炎亞綸最後還是花了20多萬日幣添購行頭。他接下來將與汪東城以雙掛男主角的方式演出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經紀人陳慧瑛表示,飛輪海4個團員未來將在電影、電視劇與主持各有安排,發唱片時則會合體演出。
【2007/06/29 聯合報】@ http://udn.com/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7-2007 05: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吳尊貪吃鬼上身 導演罵豬

張韶涵(左)在《公主小妹》中扮女傭,拿著雞毛撢子做勢打吳尊。
【陳幼英╱宜蘭報導】吳尊不負大胃王封號,昨在宜蘭金車招待會館拍《公主小妹》,他一有空檔就蹲在角落吃麵包止飢,導演林合隆曾忍不住罵他︰「你是豬啊!不要再吃了!」辰亦儒還趁機消遣他,列舉他愛吃鬼的綽號如「豬」、「吳吉豬」、「小林尊」等。
吳尊、張韶涵昨在宜蘭趕拍八大偶像劇《公主小妹》,張韶涵戲中扮女傭服侍吳尊,但戲外她忍不住拿雞毛撢子K吳尊,不過兩人前一天都中暑掛病號,背部都是刮痧痕跡,張韶涵還上吐下瀉掛急診。

吳尊下午茶時間忍不住在角落啃麵包止飢。
食物防盜寫名字
大熱天趕戲很悶,卻沒影響吳尊的胃口,昨天下午他躲角落吃麵包,他解釋是下午茶時間到了,好吃的他日前還把拍戲用的下午茶吃光,讓導演忍不住說:「你是豬啊!不要再吃了!」「飛輪海」另一成員辰亦儒跟著吐槽說:「吳尊會在香蕉的外皮寫名字,證明是他的。」
除了趕戲,「飛輪海」寫真集6月20上市至今破7萬本,今將在西門町紅樓舉行唯一一場簽書會,從下午1時30分簽到晚上10時,1人限簽10本,目前香港粉絲至少買了1000本寫真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9-7-2007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7-2007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07.18娱乐百分百--汪東城出席電腦活動 自詡台灣版木村拓哉
支持飞轮海!!!
视频中大东有提起吴尊眼睛的伤势~~
|
|
|
|
|
|
|
|
|
|
|
发表于 20-7-2007 1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飛輪海Fahrenheit + SHE-HEBE 只對你有感覺~~~(视频)
今天是嘉礼网新增youtube插播的第一天,所以特地上youtube找来好看的视频
这是飛輪海Fahrenheit + SHE-HEBE 只對你有感覺 的原版mv
|
|
|
|
|
|
|
|
|
|
|
发表于 20-7-2007 12: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飛輪海 我有我的young MV(完整版)
我来做个youtube三部曲。
这是第三部了~~ 我有我的young MV(完整版)**我最喜欢的歌**
明天再来看看回应。。。。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3-7-2007 1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吳尊 張韶涵 別離搞飛機

吳尊(左)、張韶涵昨在桃園機場拍戲,粉絲圍觀。
【陳幼英╱台北報導】吳尊、張韶涵昨天下午在桃園機場拍攝八大《公主小妹》,一場吳尊向張韶涵道別的戲,吸引上百名粉絲和旅客圍觀,相機鎂光燈閃個不停,讓劇組拍攝增添難度,幸好粉絲都很聽話,經過勸阻後都很配合。
與粉絲少互動
《公主小妹》昨在機場拍攝,粉絲追到機場去,而劇組為趕在月底殺青,加上租借場地時間有限,吳尊、張韶涵忙著拍戲,跟粉絲互動不多。 |
|
|
|
|
|
|
|
|
|
|
发表于 31-7-2007 09: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終極一家電視原聲帶歌曲曲目
終極一家電視原聲帶歌曲曲目
01. 出神入化 - 飛輪海
02. 不會愛 - 飛輪海
03.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 辰亦儒
04. 願意不愛你 - 炎亞綸
05. 在水一方 - 汪東城
06. 鳥拉巴哈 - 藍心湄, 汪東城, 謝和弦, 黃小柔
07. 雨在風中 -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演奏曲
08. 時空之戰 - 出神入化 演奏曲
09. 安靜的等待 - 不會愛 演奏曲
10. 我存在 - 不會愛 演奏曲
11. 逆流的愛 - 在水一方 演奏曲
12. 超能力之謎 - 出神入化 演奏曲
13. 趕不上的未來 - 不會愛 演奏曲
14. 寒冷的夏天 - 在水一方 演奏曲
15. 穿越時空愛上你 - 不會愛 演奏曲 |
|
|
|
|
|
|
|
|
|
|
发表于 1-8-2007 08: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他们的新歌<出神入化>全球首播噢!!超好听啊!!
他们唱摇滚歌也是很棒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9-8-2007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听过 出神入化 和 愿意不爱你
都很好听~~~~期待其他的歌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8-2007 10: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吳尊再開一家健身房 喊窮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汶萊報導】

吳尊的健身房設有攀岩設施。
照片/吳尊提供
吳尊在汶萊的第2家健身房昨天開幕,他為盡地主之誼,照顧兩岸三地與東南亞遠道而去的上千名粉絲,不但請朋友開巴士接送粉絲,還幫忙50多位粉絲訂飯店,忙得分身乏術。
吳尊私下說,大批粉絲湧入汶萊他固然開心,但也非常擔心粉絲的安全,或是吃不好住不好。他說:「當中有不少人是第1次坐飛機,卻碰到香港颱風,嚇得半死,還有人不知道去哪裡訂飯店,汶萊對大多數的人而言還是個陌生的旅遊地區。」
吳尊家族在汶萊頗具聲望,他開健身房,汶萊體育部長以及觀光局長都到場祝賀。他的父親經營房地產,伯父除了從事汽車代理,同時也是汶萊時報的董事,據悉他為粉絲訂的飯店也屬他家族生意,不過昨天吳尊還是直嚷窮,「為了做生意,跟銀行借了好多錢耶,要努力工作還債才行。」

吳尊(中)在汶萊第2家健身房開幕,上千名粉絲擠爆。
照片/吳尊提供
昨天他一身西裝筆挺為開幕剪綵,活動一結束立刻換上運動服,笑說:「討厭穿西裝,而且在健身房穿西裝感覺太奇怪了。」開幕活動的籃球比賽,他一時技癢也跑進場投球,在罰球線投3球全進,還碎碎念:「為什麼老闆就沒有獎品?」他曾是汶萊籃球國家代表隊成員,昨晚代表隊也與健身房工作人員打友誼賽,粉絲目睹吳尊過人球技,尖叫聲不斷。
吳尊接下來將返台為中視、八大「公主小妹」宣傳,他透露,一想到要離開汶萊就捨不得,「好像生了1個baby,但馬上要丟下他。」另外他主演的「花樣少年少女」入圍韓國首爾電視節,他也計畫將前往韓國參加頒獎典禮。
【2007/08/13 聯合報】@ http://udn.com/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8-2007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張韶涵棄穿公主裝 不爽走人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張韶涵(左)與吳尊合作愉快,兩人還互畫鑽石刺青。
照片/八大提供
中視、八大電視合作的偶像劇「公主小妹」上檔在即,昨天卻傳出演員們日前進棚拍攝海報時,進度太慢,女主角張韶涵光拍第1套「公主裝」就拍了5小時,搞到深夜11時多,最後她沒拍第2套「小妹裝」就不爽走人?
張韶涵唱片公司工作人員昨天坦承,當天確實拍得有點久,但是,「張韶涵沒有不爽啦,只是隔天一大早6時就有工作,在現場有表達是否能拍得快一點。」據悉,當天因有5位藝人要拍照,加上工作人員共10多位,以致現場狀況有點混亂,且為了喬藝人的姿勢,才拍得比較久。
八大電視對於有此傳聞十分生氣,企畫部經理陳芷涵強調:「張韶涵從拍攝到宣傳都全力配合且當天本來就只有1套服裝,她有拍完啊,怎會說她沒拍完走人呢?傳言太離譜。」
男主角吳尊則力挺張韶涵,他昨天拍攝雜誌封面時說:「她不爽?沒有啊,她跟我拍照時玩得很瘋耶。」他倆因拍攝「公」劇變成好友,張韶涵還特地在自己與吳尊、辰亦儒的手腕上畫鑽石形的刺青圖案,笑說要組「鑽石幫」。
「公主小妹」將接檔「18禁不禁」,未來將與仔仔、侯佩岑主演的「美味關係」打對台,中視已經連兩周狂打預告,通告也排得密密麻麻,包括主要演員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康熙來了」、「週日八點黨」、「綜藝大哥大」與「娛樂百分百」等節目。
海報拍攝傳出狀況,中視表示,海報剛剛製作好出爐,非常漂亮貴氣,因為這戲改編自日本漫畫,這款海報也是經過日方授權同意,大家都很滿意。
【2007/08/22 聯合報】@ http://udn.com/ |
|
|
|
|
|
|
|
|
|
|
发表于 23-8-2007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请问吴尊最近上'我猜'的综艺节目。。。
有谁知道是几号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7-9-2007 0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奇怪咧..
终极一家的原声带..
封面竟然有吴尊的??
他在里面有演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7-9-2007 05: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9-2007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有点不好意思说了..
你们有看终极一家吗?
看到第几集了?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