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你好厉害?安排的很好 alicelewct 发表于 4-5-2012 08:06 AM
原本我也是最后才到渡月桥。。不过也好啦。。不管怎样走,都有它自己的特色。 我就不能逗留到晚 ... heejun 发表于 2-5-2012 08:53 PM
我去的那天从早到晚都在下雨,够有特色吗? 玖薇子 发表于 4-5-2012 09:31 AM
请问楼主Khaosan Guest House 和 K' House guest house, 哪一间比较好? zenshanmei 发表于 4-5-2012 07:02 PM
你那个日本一。。吃的时候眼睛有没有出烟?想不到日本人也会吃到那么辣。 你继续努力。。加油。 dd 发表于 6-5-2012 02:28 PM
我的岚山是有樱花的! 话说你买了什么?ONE PIECE哦? 玖薇子 发表于 8-5-2012 02:40 PM
One Piece 买了5只 heejun 发表于 8-5-2012 03:37 PM
One Piece的水瓶很可爱,你有买吗? 玖薇子 发表于 8-5-2012 04:33 PM
我只爱模型 heejun 发表于 8-5-2012 04:34 PM
我以为你不宅的。 OK啦我也有买,扯平。 玖薇子 发表于 8-5-2012 04:41 PM
Day 3-3 : 南京町,北野異人館,三宫 新長田 → (JR) 神戶線 → 元町(JR) (160yen) 再从元町徒步至南京 ... heejun 发表于 19-4-2012 05:45 PM
楼主,我去神户也是下雨,真是倒霉!
最可怜的是在北野异人馆pok gai!!!!
人来人往日本帅哥那么多,真是‘下衰’!
但是下雨也不错的,可以坐在大丸百货外面休息,
People watching,哈哈!
BTW,日本刮起风来还蛮冷的..(打冷颤中。。)
楼主,我去神户也是下雨,真是倒霉!最可怜的是在北野异人馆pok gai!!!! 人来人往日本帅哥那么多,真 ... yalgoh 发表于 9-5-2012 05:28 PM
无所谓拉。。都没人认得你 回到大马又是一条好汉。。。 heejun 发表于 9-5-2012 05:3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40 PM , Processed in 0.07732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