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奀猪

Astro新秀大赛2012 ★ 冠军Nicole赖淞凤 亚军陈雪芬 季军Maxcy叶美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7-2012 08: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错过了这场决赛。。哪里online可以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7-2012 09: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哦。她现在可是新秀冠军,还能去台湾,站在国际舞台。那个当年所谓的冠军一姐现在不懂去了那里?


(po ...
orangie 发表于 15-7-2012 05:19 PM



   很想和kay说...这就是实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2 1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可以SMS投选的话, 比赛结果会出现偏差. 对其他参赛者不公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2 1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萧慧敏主持这个节目,这个节目是在华丽台,也就是广东台,当然要说广东话啊~她之所以会用两种语言不就是因为参赛者和评审吗?有些参赛者或评审说普通话的,她就说普通话啦,不然你们要她对着小胖老师说广东话?而且主持能好过她的还有哪一些呢?她广东话不错,普通话又流利,比起历届主持的已经好很多倍了!真不明白批评她的那些人,你们又有能力主持得比她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2 1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重温

part 1:


part 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12 1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萧慧敏主持这个节目,这个节目是在华丽台,也就是广东台,当然要说广东话啊~她之所以会用两种语言不就是因 ...
williamhaha 发表于 15-7-2012 11:17 PM


难道只有飞机师可以批评飞机师驾飞机驾得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6-7-2012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5# williamhaha


    他们会说他们也有言论自由,总之就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只要不要太过火都无伤大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12 0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播着的《老行业》就是他主持的,都不明白为什么astro要签他,人做作声音又不好听
Kenjiboy 发表于 15-7-2012 07:02 PM


就是讲咯,我每次看老行业,听到他的声音就很讨厌,爹到。。。可是有很有兴趣看节目内容。。。如果ASTRO可以换掉主持人就好,好像阿显那种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7-2012 03: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次新秀大赛用SMS投选的话,Nicole应该拿不到冠军。。。
rEbIrTh@巴黎 发表于 15-7-2012 09:56 AM


为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12 03: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萧慧敏主持这个节目,这个节目是在华丽台,也就是广东台,当然要说广东话啊~她之所以会用两种语言不就是因 ...
williamhaha 发表于 15-7-2012 11:17 PM



   我也觉得不论你喜欢或不喜欢她,她的确胜任这岗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12 07: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在绝对superstar...我已经为nicole不能晋级打抱不平了....现在终于吐气扬眉拿下冠军...希望她在星光也有 ...
alexku 发表于 15-7-2012 08:30 AM

对哦。她现在可是新秀冠军,还能去台湾,站在国际舞台。那个当年所谓的冠军一姐现在不懂去了那里?


(posted by mob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12 08: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和kay说...这就是实力。。。。:rf:
alexku 发表于 15-7-2012 01:06 PM

还有就是金钱买不到台湾华人星光大道的通行证


(posted by mob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12 08: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和kay说...这就是实力。。。。:rf:
alexku 发表于 15-7-2012 01:06 PM

还有就是金钱买不到台湾华人星光大道的通行证


(posted by mob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7-2012 08: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stro新秀大赛2012》 赖淞凤冠军
▪  中国报  2012-07-14


▲ 《Astro新秀大赛2012》经过4个月的争霸和挑战后,赖淞凤成功从千多名参与者中脱颖而出。


▲ 来自吉隆坡的赖淞凤在赛会尾声,换上一袭奶白色的「鸽子裙」为赛会划下完美的句点。

《Astro新秀大赛2012》总决赛成绩,来自吉隆坡的Nicole赖淞凤以将近完美的170分夺下今届冠军!

Nicole赖淞凤从一开赛到结束都以近乎完美的分数走到最后,而她也凭著越来越稳健的表现得到台湾评审黄韵玲的青睐,在第四回合演唱张惠妹名曲《我要飞》时,更直接得到黄韵玲大赞“你很棒”!

今年23岁的赖淞凤从比赛一开始就以高姿态领先积分榜,最后在成绩公布时,以相差8分的姿态挤下陈雪芬,成为今届赛会的总冠军。

来自槟城的陈雪芬则以162分屈居亚军,惟两人在台上的互动和表现,似乎一点也不受赛果的影响喔!

今年迈入第16届的《Astro新秀大赛》具备多个看头,除了是有史以来进入五强的皆是女性参赛者之外,更是第一次在古城马六甲举行;此外,赛会也搭建了一座可以媲美巨星演唱会的大舞台,让新秀们载歌载舞。

《Astro新秀大赛2012》的评审工作是由来自台湾的小胖老师袁惟仁及黄韵玲担任评审工作,其他评审还包括李伟菘、Alex San、Astro中文部监制朱志恒。

叶美茜季军

此外,2010年星光传奇赛总冠军阎奕格、“学生兵团”李佩玲、陈佩贤及A7新秀师兄团也受邀担任今届赛事的表演嘉宾。

另一方面,赛会的季军由叶美茜夺得,第四名和第五名则由来自森州的Ivyn许艾文及雪州的黄诗颖夺得。

被称为“PK女王”的叶美茜虽然表现比之前的选拔赛和半决赛稳健许多,一开始也获得评审的高度赞赏,惟还是抵不过同学的“威力”,最终以111分成为今届赛会的季军。

《Astro新秀大赛2012》总决赛成绩

冠军 :Nicole赖淞凤(170分) 亚军 :陈雪芬 (162分) 季军 :Maxcy叶美茜 (111分) 第四名:Ivyn许艾文 ( 71分) 第五名:黄诗颖 ( 66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7-2012 08: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stro新秀大赛 赖淞凤顺利摘冠 槟城陈雪芬居亚
▪  光华日报  2012-07-15


▲ Nicole(中)以大热门姿态摘下后冠,并接领由朱志恒颁发的奖金与奖品。

《Astro新秀大赛2012》总决赛冠军今晚成功诞生,赛前大热门Nicole赖淞凤凭着平稳的表现与台风,一路领先顺利摘下后冠!

至于来自槟城的陈雪芬,则以8分之差屈居亚军,无论如何,她的特出演绎还是获得在场评审一致好评。

23岁来自吉隆坡甲洞的Nicole总得分172分,在第一回合选唱了LADY GAGA的《The Edge Of Glory》,接着再演绎获得全场热烈掌声的《一样的月光》、跟着更向高难度挑战《The Power Of Love》,最后才在2强赛中与陈雪芬同样以《我要飞》现场飙歌。

晋身《Astro新秀大赛2012》决赛的五强人马是Nicole赖淞凤、黄诗颖、陈雪芬、Ivyn许艾文以及Maxcy叶美茜,该比赛也首次移师户外,于今晚在马六甲英雄广场的露天草场举行。

当晚决赛的评审团,除了有著名音乐制作人李伟菘、Alex San辛伟力、Astro中文部总监朱志恒,制作单位也邀请了来自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常驻评审小胖老师袁惟仁及黄韵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7-2012 09: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赖淞凤新秀夺冠 陈雪芬望《星光大道》雪耻
▪  东方日报  2012-07-15



在《Astro新秀大赛2012》一直被视为最具冠军相的赖淞凤和陈雪芬,进入最后2强,最终赖淞凤凭藉在台上近乎完美的演出,成功以170分夺冠;季军则由叶美茜获得。而屈居亚军的陈雪芬,深信在「亚军胜冠军」魔咒加持下,能够在《华人星光大道》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尽管赛事赛圆满结束,但是新秀们未能松懈,因为她们即将代表大马到台湾参加《华人星光大道》比赛,对於比赛的期望,3强在接受媒体联访时,都表示希望成绩能够走得越远越好。由於历届比赛的冠亚军,去到海外比赛时,都会有「亚军胜冠军」魔咒,对此,赖淞凤和陈雪芬都深信不已。

陈雪芬表示,她曾经听闻这个魔咒,因为之前到中国参加《欢喜来卡拉》的时候,也面对同样的情况;不过她觉得比赛时,每位参赛者都会很努力,她也会作好更多准备。而赖淞凤则说,尽管每一届都面对这个魔咒,但她会更努力和进步,希望可以打破魔咒。

叶美茜则认为,自己在第一环节就会出局,如果进到一两圈,也算有交待。

赖淞凤自傲压场

谈到比赛成绩,赖淞凤表示雪芬的确是劲敌,不过可能自己很享受舞台,并很意外自己唱得出乎意料地好。「如果真的要比,可能我比较压场吧!我的声音比较大,哈哈!」而雪芬则说:「我们真的有压力,其实她会跟我说别太看重得失,我也这麽对自己说,既然已经最後一场,就尽量享受舞台。」

赖淞凤战《华人星光》 小胖冀练唱华语歌曲

本届评审包括袁惟仁丶黄韵玲丶李伟菘及辛伟力在受访时表示,最後2强的表现非常精彩。首次观赏5强新秀表演的黄韵玲指出,最後2强的声音都非常有潜力,不过,陈雪芬败在某些细节的部分,最明显的部分就是唱歌「太冲」。她建议,陈雪芬应该掌握好唱歌和讲话的时机,保持肺活量,否则将会导致声音沙哑,造成失误。

黄韵玲指赖淞凤是一名天生的歌手,表现非常棒,声音也具有现代感,已经符合了华人流行音乐非常需要的条件;不过,当晚的表现并非毫无缺陷,在演唱高音部分时,都让台下评审感到非常担心,因此必须多加留意。袁惟仁则提醒,赖淞凤在参加《华人星光大道》时,应该更加积极练唱华语歌曲。

袁惟仁直言,赖淞凤比较擅长演唱英文歌曲,但是在《华人星光大道》里,华语歌曲还是占大多数,他对赖淞凤演唱华语的能力表示担心;不过,他对5强在《华人星光大道》的表现还是非常期待!

李佩玲勇敢PK 演出震撼全场

《Astro新秀大赛2012》决赛中,「学生兵团」和PK王的表现,再次震撼全场!

当中,12岁的李佩玲在演唱张惠妹的《勇敢》後,让台下5名评审立刻起立鼓掌以示尊敬。小胖老师更说,《华人星光大道》制作人希望能够将李佩玲带至台北参赛。

另外,2010年《星光传奇赛》冠军得主阎奕格担任表演嘉宾,演唱高难度的《Walk Away》,成功掀起高潮。另一组嘉宾新秀颜慧萍及赵洁莹,则为观众带来首度曝光的新歌《Best Friend Forever》。由於今年新秀5强都是「全女班」,主办单位特别安排A7新秀师兄团,为阴盛阳衰的局面,带来「万红丛中一点绿」,并以劲歌热舞,炒热现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7-2012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我不否认,美西今天肯定是超水准表现,也就是平时的她
根本就是走pitch加走音大王。

今天真的公 ...
bombajames2 发表于 14-7-2012 10:40 PM



    不就是,Maxcy决赛的那最后一首歌,全程的音几乎都不准的。
如果说她当晚的表现超水准,那只能说平时的她太没水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12 09: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是唯一一个这样多届astro新秀,从初赛到决赛都一直唱大歌的人,
而且全部都是技术型的歌。。。我完全 ...
bombajames2 发表于 14-7-2012 10:48 PM



    我也很喜欢她!她就算不唱大歌也有足够能力吸引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12 1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五强将去台湾参加华人星光大道,恐怕她们要面对毒舌功!!!评审老师如小胖每次都讲怒我直言等等。。。。。还是他还会讲现在是几强几强了,还拿英文歌应赛,因为这是华语歌唱比赛等等!!!那么,Nicole赖淞凤要加强华语歌!!!还有如果没错的话,可能Ivyn许艾文被要求减肥!!好像有评审(好像是柯以敏)讲过没有人愿意听一只猪在唱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12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其说Maxcy的歌唱技巧没资格拿季军,倒不如说Ivyn今天大失水准,让Maxcy有机会跑出线
Kenjiboy 发表于 15-7-2012 00:01



   真的!我很support她也看好她3甲人选衰在选错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12 PM , Processed in 0.10433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