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完全得奖名单(在第8页)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18-4-2011 03: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4-2011 03: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润发-发哥,一个年近60的人,今天就告诉大家什么叫做巨星,从他身上你可以发现像似有一道光散发着,无论拿他和 ...
calvinpkk 发表于 18-4-2011 03:31 AM 
非常赞同,永远的香港巨星,真正纵横30年的巨星!!!!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4-2011 03: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11 03: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谢霆锋,可是线人这套戏,我觉得他演到麻麻
也许我不会欣赏这套戏 |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11 03: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曾志伟的感动开场白和发哥颁奖是整晚最精彩的~其他闷到发慌 |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11 07: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酱的点评哦??? 还要特地开一个帖。。。 |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11 07: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佳新晋导演 庄文强《飞砂风中转》 |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11 07: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6. 最后当然是发哥!!!!!噢噢噢噢噢噢!!! 他在台上那10分钟根本是经典,大家去youtube 看就知道了,震撼全场,掀起整晚高潮!!
=====
got link? |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11 08: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晚爆開心賽果:
最佳編劇 彭浩翔、麥曦茵《志明與春嬌》
最佳電影 《打擂台》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Here to Stay》(東風破)主唱:恭碩良 作曲:恭碩良 填詞:恭碩良
最正路亦開心賽果:
最佳新晉導演 莊文強《飛砂風中轉》
最佳男配角 泰迪羅賓《打擂台》
最佳動作設計 洪金寶《葉問2》
最佳亞洲電影 《告白》(日本)
最驚喜賽果:
最佳新演員 陳奐仁《李小龍》
最失望賽果:
最佳導演 徐克 《狄仁傑之通天帝國》
最佳女主角 劉嘉玲《狄仁傑之通天帝國》 |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11 08: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佳动作设计 洪金宝《叶问2:宗师传奇》

实至名归~ |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11 08: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做完滴人杰既时候。。根本无人赞过刘嘉玲做得好。。
但系分手说爱你同志明与春娇完左后。。
基本上一边倒都讲fi同fa做得好好。。
衣家刘嘉玲从最初最不被体好。。
连香港电影协会五强女主角都无份。。到左后来甘高呼声。。
讲真。。公道自在人心。。 |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11 08: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擂台》获奖
确实吓了我一跳
还以为香港金像奖会以票房+号召力作基准
颁给《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
武藏严 发表于 18-4-2011 12:05 AM 
公信力,我認為一半一半,事關影后有點根據年資與輩分來頒發。 |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11 09: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香港可以認真拍一些好電影
.. |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11 09: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剑雨全军覆没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11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11 10: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谢霆锋很努力,但我觉得不至于演技好到拿影帝
Anyway,还是恭喜他和替他开心。。。 |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11 10: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 lau是最大赢家..
主演的电影和出品的电影大获全胜 |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11 10: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谢霆锋拿影帝失望极了。。。。
应为我觉得张家辉在线人的表现比他更出色。。。 |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11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11 10: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谢霆锋和刘嘉玲得奖~
感觉上谢霆锋拿到这个荣誉还略嫌早了点。。。
可以继续慢慢磨练~ 他的演技真的进步很多了。
其实更喜欢他在《新少林寺》的演技,奸到够力~~
《剑雨》没拿到奖满可惜的,导演继续努力啊。。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