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不要再讲了~现在想起都觉得好丢脸~~~那些台湾的歌手想到应该觉得很geli吧~~~ 小尖尖 发表于 28-3-2011 01:45 PM
可怜我们大马华人的娱乐圈有两个坑钱的烂东西 宇宙palia电视 & 我很自恋电台 stayreal911 发表于 27-3-2011 11:48 AM
回复 maybell0605 不等散,等什么??Selina都要结婚了咯~~他们需要休息~~唱了那么多年,是时候 ... cled 发表于 28-3-2011 03:15 PM
颁给一些你听都没听过的人???哈哈~你少听歌吧??何必这样气~~当然颁给有出席的人啊~就是有 ... cled 发表于 28-3-2011 02:09 PM
应该改名叫拿奖典礼,歌手们自己拿奖,都没人颁奖。如果可以选择一种语言就好。 modric14 发表于 27-3-2011 03:23 PM
回复 小尖尖 接受事实吧~就算she要在出,只是hebe和ella的咯~ 放过selina吧,selina要休息了~:lo ... cled 发表于 28-3-2011 02:26 PM
不如你上来拿吧,paiseh~~ cled 发表于 28-3-2011 02:27 PM
简直到达了不想听的程度,转去听1fm了~~ etsying 发表于 28-3-2011 12:43 PM
对~~~梁静茹连影子都没有扫到的马来西亚歌手~~~竟然入围都没有~~~ 小尖尖 发表于 28-3-2011 02:22 PM
我想要看看他们自high的video.. 谁知道哪里可以网上观看? ... StimaniaZ 发表于 28-3-2011 05:30 PM
我身为这个贴的搂主。。。都快要跳楼了。。 yayalolo 发表于 28-3-2011 05:32 PM
这个星期六有重播 小尖尖 发表于 28-3-2011 05:3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11 AM , Processed in 0.34995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