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lolo

my astro 自尊流行榜颁奖典礼2011。。评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3-2011 03: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连astro直播都没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3-2011 03: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再讲了~现在想起都觉得好丢脸~~~那些台湾的歌手想到应该觉得很geli吧~~~
小尖尖 发表于 28-3-2011 01:45 PM



   不是geli不geli的问题。他们都听不懂~~~神木与瞳傻傻的你看我,我看你,很好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3: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yayee 于 28-3-2011 04:19 PM 编辑

烂到无言,向来都不喜欢xtro & 卖电台~看了不几分钟就想转台~王力宏现场不能听~神木与瞳唱《守护者》还不错,但是音响有够烂~总之,无言... 浪费我的钱(Xtro,要不是妈妈要看,早就stop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3: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我们大马华人的娱乐圈有两个坑钱的烂东西
宇宙palia电视 & 我很自恋电台
stayreal911 发表于 27-3-2011 11:48 AM



   哈哈,
宇宙palia电视 & 我很自恋电台+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3: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ybell0605


   不等散,等什么??Selina都要结婚了咯~~他们需要休息~~唱了那么多年,是时候 ...
cled 发表于 28-3-2011 03:15 PM



   只是分开发展,不是单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3: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颁给一些你听都没听过的人???哈哈~你少听歌吧??何必这样气~~当然颁给有出席的人啊~就是有 ...
cled 发表于 28-3-2011 02:09 PM



    哈哈,我承认自己听歌不比你们多,但是他们颁的都是自家人,知名度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8-3-2011 03: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看的是"舞极限"那段, 其他的.....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4: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改名叫拿奖典礼,歌手们自己拿奖,都没人颁奖。如果可以选择一种语言就好。
modric14 发表于 27-3-2011 03:23 PM


    是啦应该统一一个语言的。。一时华语一时又广东真得很烦啊。。。应该用华语的出席的歌手大多数来自台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3-2011 04: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尖尖


   接受事实吧~就算she要在出,只是hebe和ella的咯~ 放过selina吧,selina要休息了~:lo ...
cled 发表于 28-3-2011 02:26 PM



   他始终都是站在舞台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你上来拿吧,paiseh~~
cled 发表于 28-3-2011 02:27 PM



   我...我连尾巴都追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3-2011 04: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到达了不想听的程度,转去听1fm了~~
etsying 发表于 28-3-2011 12:43 PM



    ...可是 onefm 不是每个节目都好听哦。。。傍晚那个angelababy我又吐哦。。。。。还有onefm 的歌很时常重复多次,然后又很旧。 我们大马人真可怜。。没有一个好电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直播闷到我直接转台看311的经典霸王花女打戏还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3-2011 05: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梁静茹连影子都没有扫到的马来西亚歌手~~~竟然入围都没有~~~
小尖尖 发表于 28-3-2011 02:22 PM



    我就赞同了。。。2010 梁静茹,戴佩妮。。。没什么太大的突破咯。。。于恒?? 我都忘了这个人呢。。。!
王明丽我就不是那么的赞同他那奖啦。。。不过刘界辉是蛮不错的很有前途哦。。。粉丝多到。  香港的大牌歌星们都说他广东歌唱得比香港得来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看看他们自high的video..
谁知道哪里可以网上观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3-2011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身为这个铁的搂主。。。都快要跳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3-2011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身为这个贴的搂主。。。都快要跳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3-2011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看看他们自high的video..
谁知道哪里可以网上观看? ...
StimaniaZ 发表于 28-3-2011 05:30 PM



   这个星期六有重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身为这个贴的搂主。。。都快要跳楼了。。
yayalolo 发表于 28-3-2011 05:32 PM



   为下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5: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3# sky0813

啊哟!我最讨厌就是那个X玲!!!只因为自己“识好多”每天有意无意在告诉听众她是”港大“毕业生(很爱show off,假如真的那么本事就已经当上医生,律师咯!何必飘洋过海来这里跟其他DJ挣饭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5: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星期六有重播
小尖尖 发表于 28-3-2011 05:32 PM


weekend要出去wet不得空看.. .. 几点?哪一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11 AM , Processed in 0.34995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