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rajah_borneo

Paul Wong 黃貫中-殿堂級香港搖滾音樂人 看看188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1-2011 08: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誰想要買Paul的攝影集 《顛倒》嗎?
我有朋友可以幫忙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1-1-2011 1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7# ecor
阿PAUL踩台湾呕像猪合 棒棒糖, 如果3年后还在(歌坛)再跟我讲。。。
之前AH PAUL和棒棒糖的新闻都没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2011 1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21-1-2011 11:10 PM 编辑

回复 221# 幸福永遠
"颠倒"我都买了。。 连那张十五载DVD就买了US$50
叶世荣那张CD, 我自己去淘宝买。。。
等收到相片再E MAIL给我
那张相片,应该是从你那COPY的吧
那张相片不用马塞克,反正那么小,也看不清楚我的脸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1 1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2# rajah_borneo

之前我也有主意这个新闻~ 哈哈! 所以我才讲阿paul对棒棒糖敏感嘛~
是哦~现在还有棒棒糖吗??还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2011 1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4# ecor
棒棒糖拆伙了。。。现在变成两队了。。
另外一队还是用棒棒糖这名字。。。。只是在后面加了 S 还是什么鬼的字母。。棒棒糖S 还是。。。
反正那几粒糖果已经"过期"丢进垃圾桶了
AH PAUL 猜的真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11 09: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5# rajah_borneo

阿paul还给他们面子讲三年~ 哈哈! 应该不到三年就拆了吧?哈哈~
有哪个呕像团体可以撑到五年?因该没有吧??那些什么 棒棒糖的还是回去吃糖果算咯。。
beyond的音乐才是永垂不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2-1-2011 10: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23-1-2011 12:40 AM 编辑

回复 226# ecor

Ah Paul 应该是在去年才讲的
香港没有歌坛,只有娱乐圈。。。
台湾,星马也一样。
出色的歌手少之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11 10: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cor

让我想起这10年出现的一些呕像猪合。
FX, XX66, WEWX, 18X CLUB, 可X小子, ENERXX, 废轮害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2-1-2011 10:08 AM


还剩下几个??哈哈!很像还有废轮害!我看再过两年也是会消失咯。。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2-1-2011 10: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23-1-2011 12:38 AM 编辑

回复 228# ecor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11 10: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cor
废轮 都已经是"废"的TYRE只能拿去RECYCLE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2-1-2011 10:14 AM


真不明白,不会唱,不会跳,不会创作也会红?? 是现在歌手水准低了,还是现在的人的要求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11 1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cor

Ah Paul 应该是在去年才讲的
让我想起这10年出现的一些呕像猪合。
FX, XX66, WE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2-1-2011 10:08 AM


不是去年啦 是09年香港rock N roll之前 說的
然后香港rock n roll過了沒多久 就傳來他們解散的消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11 1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cor
废轮 都已经是"废"的TYRE只能拿去RECYCLE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2-1-2011 10:14 AM


不要這樣批評人家啦 人家都沒有踩界
再說Paul 有在香港看過飛輪海的演唱會咧
而且汪東城還是Beyond fans 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1-2011 1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23-1-2011 12:37 AM 编辑

回复 232# 幸福永遠

对不起,
好了。。不再批评了
我把之前写的,把它删除。
昨天整理后, 发现一些在2009买的卡带。
家强的卡带没看过,大马应该也有发行吧。
因为卖特价,所以买了一些。 如果还是卖原价 RM15-18 我也不会买。
其实在1995我已经不收集卡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1-2011 1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0# ecor
还是听我那些60‘S-70'S老西洋摇滚。。。
DEEP PURPLE, PINK FLOYD, RAINBOW, DIO, BLACK SABBATH, AC/DC, OZZY, KI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11 08: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ake3 于 23-1-2011 09:54 AM 编辑

回复 226# ecor                                                                                                                                                                  之前55x6 还称是史上最强,亚洲天团听了真是无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11 09: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cor                                                                                           ...
take3 发表于 23-1-2011 08:16 AM


请问他们还在吗?? 我对他们的了解不是很深~哈哈~
我对西洋音乐就没什么认识~ 我喜欢的西洋乐队只有scorpion.也是摇滚乐~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011 10: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他们还在吗?? 我对他们的了解不是很深~哈哈~
我对西洋音乐就没什么认识~ 我喜欢的西洋乐队只有 ...
ecor 发表于 23-1-2011 09:38 PM



    他们已经是 ,只是流行一阵子。。。

beyond的音乐才是永垂不巧,beyond已经解散了,还是有着很多死忠歌迷的,这是他们的音乐魔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11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已经是 ,只是流行一阵子。。。beyond的音乐才是永垂不巧,beyond已经解散了,还是有着 ...
take3 发表于 23-1-2011 10:06 PM


哦~ 已经不在啦??
还以为是亚洲最强组合~哈哈~
有素质的音乐才能永垂不巧,而那些所谓的商业音乐耐听度只有一两年~请问今时今日还敢唱流星雨?对你爱不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2011 12: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24-1-2011 12:07 AM 编辑

回复 238# ecor
你都聽些什麼歌除了scorpion?
Scorpion 德國的老搖滾。。。 已經要四十年的樂隊了。。
我有張他們1978年的黑膠
搖滾的我都聽﹐ 本地獨立﹐60-90‘s 西洋搖滾。從輕搖滾﹐到重金屬﹐黑金屬﹐死亡金屬都有聽一些
那些搖滾的CD﹐ LP也有收集一些。。
60’-70'S 都是黑膠比較多。。。 最喜歡 DEEP PURPLE & RAINBOW。。
最近聽 台灣的"閃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011 0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cor
你都聽些什麼歌除了scorpion?
Scorpion 德國的老搖滾。。。  已經要四十年的樂隊了。。
我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4-1-2011 12:03 AM


哇~你真的是个收藏家~
我没有买过他们的专辑,我听他们的音乐是还是学生没钱买.
beyond的专辑就有收藏~我哥就有很多他们的专辑~

本地的异种和equal我都很喜欢~还有香港的ZEN也很不错。有谁有他们的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41 AM , Processed in 0.06931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