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ecor 让我想起这10年出现的一些呕像猪合。 FX, XX66, WEWX, 18X CLUB, 可X小子, ENERXX, 废轮害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2-1-2011 10:08 AM
回复 ecor 废轮 都已经是"废"的TYRE只能拿去RECYCLE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2-1-2011 10:14 AM
回复 ecor Ah Paul 应该是在去年才讲的 让我想起这10年出现的一些呕像猪合。 FX, XX66, WE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2-1-2011 10:08 AM
回复 ecor ... take3 发表于 23-1-2011 08:16 AM
请问他们还在吗?? 我对他们的了解不是很深~哈哈~ 我对西洋音乐就没什么认识~ 我喜欢的西洋乐队只有 ... ecor 发表于 23-1-2011 09:38 PM
beyond的音乐才是永垂不巧,beyond已经解散了,还是有着很多死忠歌迷的,这是他们的音乐魔力
他们已经是 ,只是流行一阵子。。。beyond的音乐才是永垂不巧,beyond已经解散了,还是有着 ... take3 发表于 23-1-2011 10:06 PM
回复 ecor 你都聽些什麼歌除了scorpion? Scorpion 德國的老搖滾。。。 已經要四十年的樂隊了。。 我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4-1-2011 12:03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41 AM , Processed in 0.06931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