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屋哦。。。。 好像越做越大哦。。。 以后发了后,不要忘记了我们哦。。 洋葱头^^ 发表于 14-8-2010 07:4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买到后才说。。。 binson 发表于 14-8-2010 08:20 PM
买到了后记得要请吃。。 我要吃steamboat不肥。 洋葱头^^ 发表于 14-8-2010 08:23 PM
买到后就请大家喝酒。。。 binson 发表于 14-8-2010 08:27 PM
好的。。 是不是下午吃榴莲,晚上吃不肥,然后喝酒? 洋葱头^^ 发表于 14-8-2010 08:28 PM
你不怕七孔流血就来咯。。。 binson 发表于 14-8-2010 08:38 PM
是强的咯 happymall 发表于 14-8-2010 09:23 PM
少不了你的一份。。Binson一定会请你的。。呵呵。。 洋葱头^^ 发表于 14-8-2010 09:36 PM
这话儿真动听 happymall 发表于 14-8-2010 09:46 PM
要叫Binson请吃了。 洋葱头^^ 发表于 14-8-2010 07:47 PM
但最近忙着帮顾客买屋,会慢一点了。。。 binson 发表于 14-8-2010 05:25 PM
那就由Binson哥说多几句。 洋葱头^^ 发表于 14-8-2010 09:57 PM
刚你那句话可兑现就心满意足了 happymall 发表于 14-8-2010 10:12 PM
我说的。。。又不是Binson哥说的。 他会不会兑现,我就不知道咯。 洋葱头^^ 发表于 14-8-2010 10:18 PM
如果没,那就换你来兑现 happymall 发表于 14-8-2010 10:20 PM
如果介绍朋友让binson赚,自己却要求回报,那么交我这个朋友来干嘛?对吧? jim5041 发表于 14-8-2010 10:05 PM
你在新加坡吗? 洋葱头^^ 发表于 14-8-2010 10:21 PM
就让他来兑现吧。。。 binson 发表于 14-8-2010 10:23 PM
交到你这个朋友真的是我的福气啊。。。 binson 发表于 14-8-2010 10:2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51 PM , Processed in 0.06047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