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bonwy

谁要出来吃Steamboat?12/08 在Bugi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8-2010 08: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屋哦。。。。
好像越做越大哦。。。

以后发了后,不要忘记了我们哦。。
洋葱头^^ 发表于 14-8-2010 07:48 PM



    买到后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8-2010 08: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到后才说。。。
binson 发表于 14-8-2010 08:20 PM



   
买到了后记得要请吃。。
我要吃steamboat不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10 08: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到了后记得要请吃。。
我要吃steamboat不肥。
洋葱头^^ 发表于 14-8-2010 08:23 PM



    买到后就请大家喝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10 08: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到后就请大家喝酒。。。
binson 发表于 14-8-2010 08:27 PM


好的。。
是不是下午吃榴莲,晚上吃不肥,然后喝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10 08: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是不是下午吃榴莲,晚上吃不肥,然后喝酒?
洋葱头^^ 发表于 14-8-2010 08:28 PM



   
你不怕七孔流血就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10 08: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怕七孔流血就来咯。。。
binson 发表于 14-8-2010 08:38 PM



   

你不是又一次吃了榴莲后去喝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4-8-2010 09: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是不是下午吃榴莲,晚上吃不肥,然后喝酒?
洋葱头^^ 发表于 14-8-2010 08:28 PM


是强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10 09: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强的咯
happymall 发表于 14-8-2010 09:23 PM



   
少不了你的一份。。Binson一定会请你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8-2010 09: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少不了你的一份。。Binson一定会请你的。。呵呵。。
洋葱头^^ 发表于 14-8-2010 09:36 PM



   这话儿真动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10 09: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儿真动听
happymall 发表于 14-8-2010 09:46 PM



   
那就由Binson哥说多几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10 10: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叫Binson请吃了。
洋葱头^^ 发表于 14-8-2010 07:47 PM



   
但最近忙着帮顾客买屋,会慢一点了。。。
binson 发表于 14-8-2010 05:25 PM



    如果介绍朋友让binson赚,自己却要求回报,那么交我这个朋友来干嘛?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10 10: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由Binson哥说多几句。
洋葱头^^ 发表于 14-8-2010 09:57 PM



   刚你那句话可兑现就心满意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10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你那句话可兑现就心满意足了
happymall 发表于 14-8-2010 10:12 PM



   
我说的。。。又不是Binson哥说的。
他会不会兑现,我就不知道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10 10: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又不是Binson哥说的。
他会不会兑现,我就不知道咯。
洋葱头^^ 发表于 14-8-2010 10:18 PM



   如果没,那就换你来兑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10 10: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那就换你来兑现
happymall 发表于 14-8-2010 10:20 PM




你在新加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10 10: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那就换你来兑现
happymall 发表于 14-8-2010 10:20 PM



    就让他来兑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8-2010 10: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介绍朋友让binson赚,自己却要求回报,那么交我这个朋友来干嘛?对吧?
jim5041 发表于 14-8-2010 10:05 PM



    交到你这个朋友真的是我的福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10 10: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新加坡吗?
洋葱头^^ 发表于 14-8-2010 10:21 PM



   不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10 10: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让他来兑现吧。。。
binson 发表于 14-8-2010 10:23 PM


你好有礼让精神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10 10: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交到你这个朋友真的是我的福气啊。。。
binson 发表于 14-8-2010 10:24 PM



恭喜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51 PM , Processed in 0.06047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