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tel的是part-time义务帮忙 所以都不算咯 现在的工作 对我来说 因为简单 所以觉得有点无聊 : ... 紫色宅女 发表于 27-8-2010 11:17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加薪50% 要请吃哦 紫色宅女 发表于 27-8-2010 11:18 AM
你做什么的? Feelingcafe 发表于 27-8-2010 11:12 AM
现任工作很无聊 懒惰病发作 所以又想休息 然后才找新工作 有好介绍吗?? 紫色宅女 发表于 27-8-2010 11:14 AM
那么做我私家看护,包你起居饮食 Feelingcafe 发表于 27-8-2010 11:18 AM
低薪外劳+50%不算很多 Feelingcafe 发表于 27-8-2010 11:19 AM
我没有耶!!我也是在找比较有前途的工!! 晨曦_87 发表于 27-8-2010 11:22 AM
见者有份吗? 晨曦_87 发表于 27-8-2010 11:22 AM
我也很烦恼 对你来说 怎样算是 比较有前途的工?? 紫色宅女 发表于 27-8-2010 11:29 AM
欢迎之至 紫色宅女 发表于 27-8-2010 11:29 AM
50% 不算很多 而且 你那也叫低薪吗 紫色宅女 发表于 27-8-2010 11:27 AM
你解释一下怎样才算高薪 Feelingcafe 发表于 27-8-2010 11:49 AM
如果好的话你就三心两意,不懂要怎样做选择了咯!!不是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6-8-2010 10:40 PM
那几时要请人要告诉我哦!! 嗯。。我说:有。。 那你不是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6-8-2010 10:42 PM
等你好消息哦,+ 油 purple333 发表于 27-8-2010 08:48 AM
也对,但是好的话我就跑了。。 你是男的?acc不请男的哦。。 我没有本钱玩 谢谢 ... csting88 发表于 27-8-2010 12:19 PM
祝你好运。。。有没有问薪水多少? 晨曦_87 发表于 27-8-2010 03:41 PM
谢谢你。。。有问啊 csting88 发表于 27-8-2010 04:04 PM
那是不是他们要你,你就跳了? 晨曦_87 发表于 27-8-2010 04:0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20 PM , Processed in 0.06109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