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用来挂的,不能当招牌,不好意思。。。 是哦?确定??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6-8-2010 07:4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呵呵。。偶看到你的照片哦。。。。。 米有。。。 kevin_TLC 发表于 26-8-2010 07:50 PM
你可是活招牌哦。。。不需要挂的。。。。。。。。。。。 你和她出来就懂啦。。。 kevin_TLC 发表于 26-8-2010 07:52 PM
我才去过几次,那算chiong啊?? 那你又懂是香的???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6-8-2010 08:02 PM
我没那么本事咯!! 怎么不是你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6-8-2010 08:05 PM
你有。。。。。。。。。。 她不要偶去。。。 kevin_TLC 发表于 26-8-2010 08:29 PM
哈,你们也很够力下咯~ 我很象都没说到什么咯。。。不是美女就不能出去了哦??? 不要以为我看不到。。。呵呵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6-8-2010 08:45 PM
呵呵。。。。几次就那么。。。。强了。。。。。 猜得,,, kevin_TLC 发表于 26-8-2010 08:16 PM
哈,你们也很够力下咯~ 我很象都没说到什么咯。。。不是美女就不能出去了哦??? 不要以为我看不 ...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6-8-2010 08:45 PM
强??怎么那么说呢??哪里给你看到很强??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6-8-2010 10:34 PM
呵呵。。。。。没有啦。。只是知道你有出席cari的clubbing 全身。。。 kevin_TLC 发表于 26-8-2010 10:44 PM
所以咯。。。你还敢参偶们吗。。。 米有也是口以。。。。。。因为偶也不是帅哥。。可是很少 ... kevin_TLC 发表于 26-8-2010 10:05 PM
怎么够力法?? 就是在等你出声咯!! 我们都没说道不是美女就不能出去。。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6-8-2010 10:38 PM
你才有。。。 你又懂??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6-8-2010 10:36 PM
所以不能证明我很会chiong啊!!呵呵。。。 虽然是很想去玩。。。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6-8-2010 10:45 PM
你是在激将法?但你们只想看美女咯,只可惜我不是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6-8-2010 10:48 PM
参就参,怕什么?哈哈哈~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6-8-2010 10:47 PM
呵呵。。。。 偶也是下个月要relax了。。 kevin_TLC 发表于 26-8-2010 11:04 PM
去哪里relax??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6-8-2010 11:0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50 PM , Processed in 0.13321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