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悠郁天

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6-2010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和洋葱妹妹去拍拖了,哇,想到都兴奋啊。。。
binson 发表于 25-6-2010 11:05 AM



  那你慢慢enjoy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10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对!你呢?应该也是她们的gang吧?
shiangkhee 发表于 25-6-2010 10:48 AM



那你要不要加入啊??四个女人可以凑成一台打麻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地产经纪。。。
binson 发表于 25-6-2010 11:04 AM



    哇!神,你的生意做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和洋葱妹妹去拍拖了,哇,想到都兴奋啊。。。
binson 发表于 25-6-2010 11:05 AM



    哇!有内幕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神,你的生意做大了?
shiangkhee 发表于 25-6-2010 12:51 PM



    是我现在做兼职经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要不要加入啊??四个女人可以凑成一台打麻将了!!!
天津四 发表于 25-6-2010 11:40 AM



    天津四,你忘记了我是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5-6-2010 1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现在做兼职经纪了。。。
binson 发表于 25-6-2010 12:52 PM



    很好赚,肯定CPF几百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四,你忘记了我是男的?
shiangkhee 发表于 25-6-2010 12:52 PM



你是男的???我一直以为你是女生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10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赚,肯定CPF几百万了!
shiangkhee 发表于 25-6-2010 12:53 PM



    经纪是没有cpf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3: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男的???我一直以为你是女生哦。。。。。。。。。。。。。。。。。。
天津四 发表于 25-6-2010 12:54 PM



    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3: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经纪是没有cpf的。。。
binson 发表于 25-6-2010 02:32 PM



    那就很多commission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pss....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7: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很多commission了!
shiangkhee 发表于 25-6-2010 03:39 PM



    还没有发市,今天刚好加入一个星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0: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发市,今天刚好加入一个星期了。。。
binson 发表于 25-6-2010 07:58 PM



    恭喜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0: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买Galaxy S , 我就能玩转新加坡,它的Layer 和 Google Maps 功能可是超赞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买Galaxy S , 我就能玩转新加坡,它的Layer 和 Google Maps 功能可是超赞的哦。
我很专一2 发表于 25-6-2010 10:59 PM



    要玩就不要等。。。

layer功能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10 1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6# binson


    Layer 与navi 差不多,只是比navi 强,只要把相机照射前方,它就能直接读取前面有什么MRT , 什么建筑物等等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inson


    Layer 与navi 差不多,只是比navi 强,只要把相机照射前方,它就能直接读取前面有什 ...
我很专一2 发表于 25-6-2010 11:14 PM



    照到那些建筑物就知道是什么buid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inson


    Layer 与navi 差不多,只是比navi 强,只要把相机照射前方,它就能直接读取前面有什 ...
我很专一2 发表于 25-6-2010 11:14 PM



    我想要个地图能力强的手机。。

这个可以考虑哦。。

还有GARMIN ASUS或IPHONE4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10 10: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拜五才知道
freedom4 发表于 23-6-2010 11:33 PM



    嗨,明天(27/6)你要去pulau ubin吗?如果你要去,可以pm我的号码吗?9am 在tanah merah mrt 见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58 AM , Processed in 0.12391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