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5-6-2010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和洋葱妹妹去拍拖了,哇,想到都兴奋啊。。。
binson 发表于 25-6-2010 11:05 AM 
那你慢慢enjoy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对!你呢?应该也是她们的gang吧?
shiangkhee 发表于 25-6-2010 10:48 AM 
那你要不要加入啊??四个女人可以凑成一台打麻将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1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地产经纪。。。
binson 发表于 25-6-2010 11:04 AM 
哇!神,你的生意做大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1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和洋葱妹妹去拍拖了,哇,想到都兴奋啊。。。
binson 发表于 25-6-2010 11:05 AM 
哇!有内幕爆!哈哈!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1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神,你的生意做大了?
shiangkhee 发表于 25-6-2010 12:51 PM 
是我现在做兼职经纪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1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要不要加入啊??四个女人可以凑成一台打麻将了!!!
天津四 发表于 25-6-2010 11:40 AM 
天津四,你忘记了我是男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1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现在做兼职经纪了。。。
binson 发表于 25-6-2010 12:52 PM 
很好赚,肯定CPF几百万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1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四,你忘记了我是男的?
shiangkhee 发表于 25-6-2010 12:52 PM 
你是男的???我一直以为你是女生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赚,肯定CPF几百万了!
shiangkhee 发表于 25-6-2010 12:53 PM 
经纪是没有cpf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3: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男的???我一直以为你是女生哦。。。。。。。。。。。。。。。。。。
天津四 发表于 25-6-2010 12:54 PM 
没关系!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3: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经纪是没有cpf的。。。
binson 发表于 25-6-2010 02:32 PM 
那就很多commission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7: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很多commission了!
shiangkhee 发表于 25-6-2010 03:39 PM 
还没有发市,今天刚好加入一个星期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10: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发市,今天刚好加入一个星期了。。。
binson 发表于 25-6-2010 07:58 PM 
恭喜你!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10: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等我买Galaxy S , 我就能玩转新加坡,它的Layer 和 Google Maps 功能可是超赞的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1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1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6# binson
Layer 与navi 差不多,只是比navi 强,只要把相机照射前方,它就能直接读取前面有什么MRT , 什么建筑物等等资料。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inson
Layer 与navi 差不多,只是比navi 强,只要把相机照射前方,它就能直接读取前面有什 ...
我很专一2 发表于 25-6-2010 11:14 PM 
照到那些建筑物就知道是什么buiding?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inson
Layer 与navi 差不多,只是比navi 强,只要把相机照射前方,它就能直接读取前面有什 ...
我很专一2 发表于 25-6-2010 11:14 PM 
我想要个地图能力强的手机。。
这个可以考虑哦。。
还有GARMIN ASUS或IPHONE4好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0 10: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拜五才知道
freedom4 发表于 23-6-2010 11:33 PM 
嗨,明天(27/6)你要去pulau ubin吗?如果你要去,可以pm我的号码吗?9am 在tanah merah mrt 见面~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