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6-2010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就找黑黑的咯...
little_orc 发表于 21-6-2010 10:29 PM



   ==’
不过话说那天看到1对情侣 男的是印度人,女的是华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6-2010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FORMAT..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1-6-2010 10:34 PM


DESKTOP LAPTO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0 10: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不过话说那天看到1对情侣 男的是印度人,女的是华人
happymall 发表于 21-6-2010 10:38 PM


那么你要印度人吗?? 我这随便丢一粒石头都可以打到一个月薪最少SGD4K的...
介绍费就算你便宜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0 10: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ESKTOP LAPTOP???
little_orc 发表于 21-6-2010 10:41 PM



    lapto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0 10: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aptop///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1-6-2010 10:44 PM


LAPTOP的话应该有送你一片RECOVERY DISK的...只要BACKUP好你的DATA... LOAD RECOVERY DISK等一小时之后就能恢复回你刚买时候一模一样的画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0 10: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你要印度人吗?? 我这随便丢一粒石头都可以打到一个月薪最少SGD4K的...
介绍费就算你便宜一点. ...
little_orc 发表于 21-6-2010 10:43 PM



  这样1说。。也代表你的salary也该不少
虽然偶没有中族岐视。。。。但不曾想过这话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1-6-2010 10: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APTOP的话应该有送你一片RECOVERY DISK的...只要BACKUP好你的DATA... LOAD RECOVERY DISK等一小时之后 ...
little_orc 发表于 21-6-2010 10:47 PM



    什么也没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0 10: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1说。。也代表你的salary也该不少
虽然偶没有中族岐视。。。。但不曾想过这话事~。。。 ...
happymall 发表于 21-6-2010 10:47 PM


问题是我是小小的SUPPORT而已...
等级小他们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6-2010 10: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也没有哦。。。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1-6-2010 10:52 PM


你的LAPTOP是什么BRAND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0 10: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LAPTOP是什么BRAND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21-6-2010 10:55 PM



    ACER 39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0 10: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我是小小的SUPPORT而已...
等级小他们很多...
little_orc 发表于 21-6-2010 10:55 PM


会慢慢升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0 1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CER 3935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1-6-2010 10:59 PM


那么你可以在PROGRAM FILE里面看看有什么ACER PRE-INSTALLED的PROGRAM可以让你CREATE RECOVERY DISK的吗??
如果没有错的话, 应该是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0 1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慢慢升级的
happymall 发表于 21-6-2010 10:59 PM


慢慢升?? 你应该真的还很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0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升?? 你应该真的还很小....
little_orc 发表于 21-6-2010 11:03 PM


其实我要表达的是如果要等慢慢升, 倒不如跳巢会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0 1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你可以在PROGRAM FILE里面看看有什么ACER PRE-INSTALLED的PROGRAM可以让你CREATE RECOVERY DISK的吗 ...
little_orc 发表于 21-6-2010 11:03 PM



    懂有RECOVERY DISCK可是不懂如何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0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升?? 你应该真的还很小....
little_orc 发表于 21-6-2010 11:03 PM



   取笑偶。。。。
攀关系会比较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6-2010 1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懂有RECOVERY DISCK可是不懂如何弄。。。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1-6-2010 11:20 PM


说真的... 以你在CARI认识的人.. 只要你把BACKUP做好.. 带了RECOVERY DISK+LAPTOP出来, 我相信随便一个人都会帮你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0 1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取笑偶。。。。
攀关系会比较快
happymall 发表于 21-6-2010 11:24 PM


问题是我攀不到什么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0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afe mode 应该是F8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1-6-2010 06:15 PM



刚才试过, 按到。
明天试看format后可以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我攀不到什么关系...
little_orc 发表于 21-6-2010 11:55 PM



  我来咯!!!
你还没下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5 AM , Processed in 0.11132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