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这种低收入的马劳,在新加坡真的是no life. 在马来西亚半夜爽爽可以出去买3块钱的ramly burger ...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5-6-2010 09:3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是自己选择的,多点出来聚会吧。。。。 上个拜4我们一大班吃火锅,拜6时就去vivo吃蚂蚁蝎子鲍 ... binson 发表于 17-6-2010 11:03 AM
顺便介绍女朋友个给他。他就会唱 新加坡生活很有life.....天天精彩 2750二号 发表于 17-6-2010 11:07 AM
我的life跟有没有参人出去吃出去wet的意思。是自己对生活的要求达不到。 在这里没有办法买屋 ...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7-6-2010 11:14 AM
你的生命只有屋子和车?没有屋子和车就不能活得快乐?那些都是死物而已,和人的互动才是真正的快 ... binson 发表于 17-6-2010 11:19 AM
每年都要搬家,去哪里都要走路或排队是我最讨厌的。生活上我比较内向,工作上我比较外向。 ...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7-6-2010 11:27 AM
每个地方都是有你喜欢的和你不喜欢的事物的,只是看你如何取舍吧。 在大马一些小地方没有你以 ... binson 发表于 17-6-2010 11:33 AM
这个贴很耐下.. PvIce 发表于 17-6-2010 11:59 AM
看戏对我来说不是必需品。如果没有女友,个人去戏院看戏的次数一年不到3次。对戏没有什么兴趣,除 ...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7-6-2010 11:56 AM
停水停电你会出去走走就是用另一个心态去接受和抒发这种不便的管道了,那在新加坡的种种不便你只 ... binson 发表于 17-6-2010 12:04 PM
回复 binson 大马还有什么地方是 一个月停水停电 几次的? atchek 发表于 17-6-2010 12:10 PM
几年前我住JB的bukit indah,一个星期最少会有3次停电的,只是白天听或者晚上听的分别而已。。。 ... binson 发表于 17-6-2010 01:41 PM
现在你去问问看。。还有吗。 2750二号 发表于 17-6-2010 01:55 PM
不如你去问问,录下视频给我看吧。。。 binson 发表于 17-6-2010 01:5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4 AM , Processed in 0.09676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