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点给你 yaya_98 发表于 5-8-2010 11:4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才不要..你慢慢和小bi流口水拉~~ fasang 发表于 5-8-2010 11:53 PM
别在提了。。。 我决定2人世界去langkawi。。。 yaya_98 发表于 6-8-2010 10:15 AM
你们做了什么让他们流口水? chrysant 发表于 6-8-2010 10:11 AM
记得买巧克力回来 fasang 发表于 6-8-2010 01:48 PM
你忘了我们在pizza hut的故事吗?哈哈 fasang 发表于 6-8-2010 01:48 PM
我要"赌神"巧克力~ chrysant 发表于 6-8-2010 02:10 PM
你买给我吃吗? 什么牌子? yaya_98 发表于 6-8-2010 02:29 PM
不是你买吗?反正都不给阿fa了 chrysant 发表于 6-8-2010 02:30 PM
好。。。 去langkawi就买回来。。。 全部都有,就是花花没有 yaya_98 发表于 6-8-2010 02:33 PM
花花,我会留包装纸给你的 chrysant 发表于 6-8-2010 02:34 PM
.......留给花花做纪念 yaya_98 发表于 6-8-2010 02:36 PM
我人真好...被自己感动到 chrysant 发表于 6-8-2010 02:37 PM
爱人 我退下做工了。。。bye bye yaya_98 发表于 6-8-2010 02:42 PM
买了不给你。。。 笑瓜我¡¡ yaya_98 发表于 6-8-2010 02:2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06 PM , Processed in 0.08577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