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eric80

巴西历(Pasir Ris)抗癌慈善义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6-2010 1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我会支持你的!!!



精神上~~
pancm220 发表于 9-6-2010 11:02 PM



    你要去陪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6-2010 1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有去。。。不过没有跑。冰冰他们也是有去跑。。。。我是去陪跑的。。。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1:01 PM



    陪谁跑je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我会支持你的!!!



精神上~~
pancm220 发表于 9-6-2010 11:02 PM



    死耶!还以为jio你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去陪跑吗???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1:03 PM



    我的精神会陪伴着默默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陪谁跑jek?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1:04 PM



    陪人家的儿子女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怕你到时醒不来。。。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0:58 PM


呸呸呸。。。。。。什么醒不来。。。。。。。

大吉利事。。。。。。。。默默的支持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6-2010 1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死耶!还以为jio你去的。。。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1:04 PM



    我去跑~~肯定拿第一的!!!
从后面数过来

到时会对你造成很大地打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精神会陪伴着默默跑的!!!
pancm220 发表于 9-6-2010 11:06 PM



    要来当陪跑团吗????我在大量地招兵买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6-2010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人家的儿子女儿。。。。。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1:07 PM



    重点是~~人家的女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呸呸呸。。。。。。什么醒不来。。。。。。。

大吉利事。。。。。。。。默默的支持你哦。。。 ...
kevin_TLC 发表于 9-6-2010 11:08 PM



    因为我知道你会support我到最后。。。

忘了告诉你,我跑很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来当陪跑团吗????我在大量地招兵买马。。。。。。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1:09 PM



    Wah~~陪跑也要招兵买马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跑~~肯定拿第一的!!!
从后面数过来

到时会对你造成很大地打击!!!
pancm220 发表于 9-6-2010 11:09 PM



    也对,因为我也不想连最后第一也被人强去。。。
那你乖乖在家睡觉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跑~~肯定拿第一的!!!
从后面数过来

到时会对你造成很大地打击!!!
pancm220 发表于 9-6-2010 11:09 PM



    对咯,所以我们还是看好了。你当天要去吗???我真的有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知道你会support我到最后。。。

忘了告诉你,我跑很慢的。。。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1:11 PM


挺你挺到底。。。。{:3_84:}。。。。。

我还是默默支持你onl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对,因为我也不想连最后第一也被人强去。。。
那你乖乖在家睡觉啦。。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1:13 PM



    你还米有说是几时跑哦。。。

到时~~我的精神不鸡到几时该出来十扑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你挺到底。。。。。。。。。

我还是默默支持你only
kevin_TLC 发表于 9-6-2010 11:16 PM



    你真的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6-2010 1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咯,所以我们还是看好了。你当天要去吗???我真的有去。。。。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1:15 PM



    几时??几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米有说是几时跑哦。。。

到时~~我的精神不鸡到几时该出来十扑你!!
pancm220 发表于 9-6-2010 11:16 PM



    七月四号,八点到十一点哦。。。在巴斯利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四号,八点到十一点哦。。。在巴斯利市。。。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1:20 PM



    好的,我会去support人家的女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的好人。。。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1:17 PM


呵呵。。。。。怪叔叔。。。一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02 PM , Processed in 0.05184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