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她遇到的金龟都是肥肥的地中海。。。。 blurmaster 发表于 17-6-2010 01:2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两个女的欺负一个男的,算什麽好‘女’ 我不依~~~~ 群升 发表于 17-6-2010 04:20 PM
你也挺娘的~说什么不依? 司徒 发表于 17-6-2010 04:27 PM
你别误会哦,我是百分百正常的好男生哦。。。 不过怎么会觉得我挺娘的呢?我本想表现的像小孩 ... 群升 发表于 17-6-2010 05:09 PM
好吧……那么我只能说你的表达能力……嗯哼……有待加强。 司徒 发表于 17-6-2010 05:14 PM
爱情这事虽讲究缘分,但是自己不主动的话,机会就会错失了。 第一次的机会,你放弃了。 那么第二次机会, ... 司徒 发表于 17-6-2010 11:20 PM
有待加强,我想不用了,保持那样会增加许多幽默感的 也是我的强项咯。。。 群升 发表于 17-6-2010 11:35 PM
我是很主动的,不过呢,就是时常miss了, 或是缺少了一些机会咯 群升 发表于 17-6-2010 11:37 PM
当别人说要介绍某某男生给我时,我的心情都觉得怪怪,然后有点paiseh的感觉。 二号金龟常常打 ... 育希 发表于 18-6-2010 08:18 AM
在电话里欺负,怎么一个欺负法? 司徒 发表于 18-6-2010 09:38 AM
开心吗。。。。 等下就去GAJIAO你的帖。。。。 blurmaster 发表于 17-6-2010 12:59 PM
两只金龟的故事 之前我用“金龟”这字眼只是为了添加我生活帖的趣味度, 没想到也增加了讨论度。 与 ... 育希 发表于 17-6-2010 09:22 PM
先做朋友认识也不错啊 认识了了解了再做选择也不错啊。。。 你应该真的是个很不错的人呢。。。 难 ... 天蝎座的味道 发表于 19-6-2010 10:24 AM
现在越来越难扩展生活圈子了。 育希 发表于 19-6-2010 10:48 AM
在网络不也认识了很多人了吗? 司徒 发表于 19-6-2010 10:50 AM
网友是不会见面的朋友... 老实说假设我要谈个网路恋爱是没有问题的。 可是我并不想要这样的恋爱方式 ... 育希 发表于 19-6-2010 11:09 AM
冒汗……我是说在网络认识很多朋友,也算是另类的广阔交际。 不过你也说的对啦……网友是 ... 司徒 发表于 19-6-2010 11:19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25 AM , Processed in 0.22169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