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ILK13

♥【A.N.JELL> 众星日韩剧> 讨论区】♥ 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0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哟~Hongki换发型料。。
很帅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12-2009 0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5-12-2009 01:35 AM 发表


這個是新的,voice,才出不久的




good g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今天聊到盡興下~
很熱鬧啊
不過,到了睡覺的時間了
88,明天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這些是舊圖,以前收的。。08/09的,覺得hongki什么發型都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saki开楼!
他做楼主也不错下!
夜了,明天还要做整天工!
走了!!!


啊,对了
问下谁知道这个月kl的pc fair是几时?
明天才来看回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0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n13 于 5-12-2009 01:42 AM 发表
各位~~今天聊到盡興下~
很熱鬧啊
不過,到了睡覺的時間了
88,明天聊


byebye
gudnite~


我也要睡了。。明天还要上班又OT到六点
明晚再上来咯
各位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01: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penang的是拜五至礼拜

Joanna也在那儿作fair pun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nbow2tvxq 于 5-12-2009 01:44 AM 发表
等saki开楼!
他做楼主也不错下!
夜了,明天还要做整天工!
走了!!!


啊,对了
问下谁知道这个月kl的pc fair是几时?
明天才来看回复啊! : ...



贊成贊成 saki做樓主不錯呢 今天就開始了哦,明天后天

兩位妹妹晚安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12-2009 0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anogal 于 5-12-2009 01:14 AM 发表


多多注意c.n blue~~

哇你认识cnb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毛毛虫的妹妹 于 5-12-2009 01:49 AM 发表

哇你认识cnb的哦


做么我不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毛毛虫的妹妹 于 5-12-2009 01:49 AM 发表

哇你认识cnb的哦


大姐,我知道你喜歡min hyuk的 真的是大愛他們啊。。期待他們的舞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anogal 于 5-12-2009 01:50 AM 发表


做么我不认识?

我以为你对他们没有兴趣
你有看美男的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5-12-2009 01:52 AM 发表


大姐,我知道你喜歡min hyuk的 真的是大愛他們啊。。期待他們的舞臺呢

minhyuk很可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毛毛虫的妹妹 于 5-12-2009 01:54 AM 发表

我以为你对他们没有兴趣
你有看美男的咩?


出完了我才下的~~
所以看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毛毛虫的妹妹 于 5-12-2009 01:55 AM 发表

minhyuk很可爱啊


最近我覺得jonghyun也是不錯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anogal 于 5-12-2009 01:56 AM 发表


出完了我才下的~~
所以看完了~~

你今晚令我surprise很多下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5-12-2009 01:56 AM 发表


最近我覺得jonghyun也是不錯下

jonghyun一开时看他造型不太喜欢的
头发长长又卷卷的
但是他的声音赢过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12-2009 02: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毛毛虫的妹妹 于 5-12-2009 01:58 AM 发表

你今晚令我surprise很多下

jonghyun一开时看他造型不太喜欢的
头发长长又卷卷的
但是他的声音赢过一切


以前他的照片,短發好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毛毛虫的妹妹 于 5-12-2009 01:58 AM 发表

你今晚令我surprise很多下

jonghyun一开时看他造型不太喜欢的
头发长长又卷卷的
但是他的声音赢过一切


你也不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一上来就看到这里的建贴速度真是严重厉害~~~
吓了我一跳,原来大家都聊了那么多。。。
昨天我也有去找了很多黄泰京的照片,喔,帅毙了~!
有空我再上传和大家分享。。。
我是在《贝多芬病毒》认识张根锡的,戏里是个令人一直注意的角色。。。
那时侯开始留意他,完全印象深刻。。。
之前听说他有演《原》,我才去看的,完全是去捧他的场啊~

大家还记得《原》里面有一段是A.N.JELL的王道片段?
哈哈,那段真的很够力,看到那边我简直就是在尖叫了,一直尖叫。。。
不过有一点点像神起在《危险的爱情》里那样,都一样让人重重地喷鼻血~

对了,张根锡有计划就会以C.N.BLUE出道是吗?
是个人还是组合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1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iyo~
大家建帖很快...

各位 泰京夫人 新禹夫人 Jeremy夫人 美男姐妹们
好啊!!

C.N.BLUE楼开了?!
又可以多一个地方..聚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50 PM , Processed in 0.08056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