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佩服佩服。。。。 s.chian 发表于 16-7-2010 23:38
使用道具 举报
吟诗作对了。。。oh my god...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6-7-2010 23:40
非诗咧。。。 冷香暗渡 发表于 16-7-2010 11:46 PM
羞毙了。。。 冷香暗渡 发表于 16-7-2010 11:44 PM
对词咯。。。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6-7-2010 23:49
很想看下你怕羞的模样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6-7-2010 23:49
哇!你厉害哦! 你用什么牌子的铲子?一年前的帖都被你给挖了出来。。。 祝福收到了,谢谢你! 冷香暗渡 发表于 6-7-2010 11:59 PM
什么年代了还用铲子我用神手了因为我办事效率快的。。。 才女就是才女,已经10天了还有这么多祝福,如果这贴不破百明年又可顶上来了。。。 \/\/in 发表于 17-7-2010 11:51
生日快樂!!! 老猫与蛇 发表于 17-7-2010 12:49
新人不认识我是谁。。。 冷香暗渡 发表于 17-7-2010 11:50 PM
哇! 冷香暗渡 发表于 17-7-2010 11:52 PM
生日快樂!!! 老猫与蛇 发表于 17-7-2010 12:49 PM
fasang~ 生日快樂!!! 老猫与蛇 发表于 18-7-2010 08:49 AM
还有很长的日子 fasang 发表于 18-7-2010 10:31 AM
我... 先早说了, 怕到時人不在嘛... 老猫与蛇 发表于 18-7-2010 10:39 AM
有心就好了 fasang 发表于 18-7-2010 10:54 AM
不能有性哦~... 老猫与蛇 发表于 18-7-2010 10:55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50 PM , Processed in 0.12910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