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温迪公主 于 30-12-2008 18:34 发表 可不可以坐里面? 外面很热地说。。。
原帖由 nANa1203 于 30-12-2008 06:50 PM 发表 穿少一点咯~
原帖由 her_ng 于 30-12-2008 07:05 PM 发表 楼主做什么放我的名字 我开玩笑罢了 等下再看看吧 有空就去一下咯
原帖由 kjying 于 30-12-2008 07:05 PM 发表 全部出席的带个鸭嘴帽比较好认
原帖由 小志哥 于 30-12-2008 07:06 PM 发表 016 893 5339 已经写很大了...
原帖由 kjying 于 30-12-2008 07:09 PM 发表 不好意思....= = 我其实是要灌水罢鸟..... 今晚我没去~~~~ 祝你们玩/谈得愉快..... 上次的网聚特殊出席者:JUNKAI不知道会到没有..
原帖由 小志哥 于 30-12-2008 18:54 发表 又不是去clubbing ?? 里面还是外面哦? 我等一下会早到。。 早到等你们。。。 我要坐哪里?
原帖由 ShinAsuka 于 30-12-2008 07:17 PM 发表 叫他们表唱歌
原帖由 hseinhsein1314 于 30-12-2008 05:25 PM 发表 我有去啦,你酱帅,等下最出名就是你鸟。。 什么下个sem几时回?我马六甲的叻 可以开台可是没有钱做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55 AM , Processed in 0.16908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