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小志哥

【马六甲MMU网聚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0-12-2008 06: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告诉你。。。
我确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12-2008 06: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温迪公主 于 30-12-2008 18:34 发表
可不可以坐里面?
外面很热地说。。。


穿少一点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2-2008 06: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roomate也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12-2008 06: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名单:
1.小志哥 (016 893 5339)
2.ying1025 (搞神秘)
3.nANa1203 (016 936 3866)+ room-mate
4.雪地里的鱼(shin跟高达小子去才去)
=_=''
5.高达小子 (确定了)YEah !!

6.温迪公主
7.solarwing(有可能会到)
8.hseinhsein1314(9p.m.左右出现)
9.chrisnty

10.Lvin_Chong(做路人甲)=_=''
11.小小毅~(会过去看看)=_=''
12. c.c
13. ShinAsuka (8:30p.m.左右出现)
14.LazyZBoyZ~(欢迎赛城的朋友吗??)-你出席就欢迎你




[ 本帖最后由 小志哥 于 30-12-2008 07:10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12-2008 06: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Na1203 于 30-12-2008 06:50 PM 发表


穿少一点咯~


又不是去clubbing ??

里面还是外面哦?

我等一下会早到。。

早到等你们。。。

我要坐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2-2008 07: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做什么放我的名字
我开玩笑罢了

等下再看看吧
有空就去一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0-12-2008 07: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出席的带个鸭嘴帽比较好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12-2008 07: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_ng 于 30-12-2008 07:05 PM 发表
楼主做什么放我的名字
我开玩笑罢了

等下再看看吧
有空就去一下咯


可是我没有跟你开玩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30-12-2008 07: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jying 于 30-12-2008 07:05 PM 发表
全部出席的带个鸭嘴帽比较好认


016 893 5339

已经写很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2-2008 07: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jying跟我讲他要去
但是他paise....

他去到那边你们表笑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2-2008 07: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志哥 于 30-12-2008 07:06 PM 发表


016 893 5339

已经写很大了...


不好意思....= =
我其实是要灌水罢鸟.....

今晚我没去~~~~
祝你们玩/谈得愉快.....

上次的网聚特殊出席者:JUNKAI不知道会到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12-2008 07: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jying 于 30-12-2008 07:09 PM 发表

不好意思....= =
我其实是要灌水罢鸟.....

今晚我没去~~~~
祝你们玩/谈得愉快.....

上次的网聚特殊出席者:JUNKAI不知道会到没有..


原来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12-2008 07: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都没看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2-2008 07: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jying没去我也不去了
没人陪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2-2008 07: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志哥 于 30-12-2008 18:54 发表


又不是去clubbing ??

里面还是外面哦?

我等一下会早到。。

早到等你们。。。

我要坐哪里?


外面没那么吵,可是,比较热……
里面凉快却难以沟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2-2008 07: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今天会迟到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12-2008 07: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叫他们表唱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12-2008 07: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inAsuka 于 30-12-2008 07:17 PM 发表
叫他们表唱歌


haha...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2-2008 08: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seinhsein1314 于 30-12-2008 05:25 PM 发表

我有去啦,你酱帅,等下最出名就是你鸟。。

什么下个sem几时回?我马六甲的叻
可以开台可是没有钱做庄


sorry咯 酱来酸我 我不要去吓人了
就是去马六甲开台!
坐庄是找钱的 不是派钱的!给你发达~
组长加油~ 网聚玩得开心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2-2008 08: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Na1203 于 30-12-2008 06:50 PM 发表


穿少一点咯~


很少人像你酱有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欢乐校园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55 AM , Processed in 0.16908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