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白吃爱偷吃 于 24-11-2008 11:09 AM 发表 要是下次有水果餐就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3-11-2008 12:06 PM 发表 12月我不在了~~ 你要问其他人了~ 下个星期三你不能来吗?
原帖由 johnmoo 于 23-11-2008 02:42 PM 发表 12月几号? 要安排下。。。
原帖由 aRJoO 于 24-11-2008 11:26 AM 发表 迟点才说给你听。。。我不懂hor...
原帖由 aRJoO 于 24-11-2008 02:23 PM 发表 咩事jek???
原帖由 johnmoo 于 24-11-2008 02:25 PM 发表 是谁讲没有50% 的? 出来打屁股。。。
原帖由 jion 于 24-11-2008 02:24 PM 发表 阿母msn不理我 阿母你不要做傻事啊
原帖由 心萍 于 24-11-2008 04:07 PM 发表 心萍那晚没出席.. 请问AH JUIN那晚是穿什么色的衣服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33 AM , Processed in 0.06195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