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1-1-2008 05: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08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08 06: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08 06: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08 06: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1-1-2008 06:09 PM 发表 
我倒觉得这可当作提前宣传!
就好像aska也在1229的演唱会上唱鸽子一样!!
那时,他的专辑也是还没发行的啊!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实际和直接的宣传手法!
不管是不是宥嘉,如果他们其中一个没来。。
总觉得就缺 ...
嗯,话是那样说啦~
不过,要是他真的有来,身为包子的拼了命也会从新加坡飞回去!
哈哈~~能够亲身体验宥嘉唱‘拉阔’耶,对我们海外包来说是个难能可贵的机会啦!
哎呀,心情好矛盾~主办单位赶快公布星星的阵容好不好~
暗地里祈祷,不要有二班的来!!!!
不过,林宜融的话是ok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08 07: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08 1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008 10: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宥嘉唱太好 害陶子挨罵〔 2008.01.22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中視除夕特別節目《星光閃耀賀新春》,星光1班2班使出渾身解數秀才藝搶紅包,林佩瑤秀乳溝搶走2萬元紅包,林宥嘉用歌藝拿下兩輪25分滿分,拿走26500元紅包!陶子台前大方送獎金,台後被製作人詹仁雄笑罵:「這個死陶子!」
以溝道謝 盧學叡搧風解熱
星光1、2班過年才藝PK,林佩瑤網襪短褲大秀32D好身材,打敗師姊李宣榕獲得抽紅包機會,抽中最大獎2萬元紅包,她頻用乳溝與攝影師、星光1班學長道謝,盧學叡忙搧風,林宥嘉見她呼之欲出的胸部大叫:「林佩瑤妳也太猛了吧。」Roger讚她把大家都弄醒了,張宇則建議:「空姐以後可以把制服都改成這樣嗎?」
精彩演唱 陶子掏萬元獎金
林宥嘉靠著兩輪比賽拿走26500元紅包,他首輪選唱陶晶瑩的〈年紀大了一點〉,以25分滿分打敗林宜融,抽走一包8000及一包3000元紅包,陶子感動表示:「你唱得太好了,不管結果如何,陶子姊先發1萬元紅包給你。」
第二輪林宥嘉演唱吳宗憲的〈小姐這是我的名片〉PK吳宗憲模仿分身林智賢,同樣拿下25分滿分,抽中一包5000及一包500元紅包,黃韻玲讚他:「林宥嘉聽的東西真的很廣,憲哥的歌、電台司令的歌,他都可以消化,唱出自己的味道。」
熱歌勁舞 周定緯又抽又拿
周定緯表現同樣可圈可點,首輪他的熱舞與葉瑋庭的女泰山舞24分打成平手,抽8000元紅包,二輪他演唱〈我愛台妹〉24分打敗翊萱,靠著陶子的提示再拿走1萬元紅包。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22/4/s9dw.html
Yahoo!奇摩新聞~點進去推薦
哇哈哈....身為包子,大家有驕傲到吧!
宥嘉真的好棒!  |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008 1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摩羯,你说要给我yoga的mp3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008 1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15日——星光幫云顶演唱会!!
<星光幫之老師同學會演唱會>,演出歌手有星光一哥楊宗緯“星光四少”林宥嘉、周定緯、潘裕文及許仁傑,還有星光評審黃大煒及袁惟仁。
有兴趣可以pm我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008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15日——星光幫云顶演唱会!!
有兴趣询问可以直接PM我!!!
|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008 0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cacolacola 于 22-1-2008 12:17 PM 发表 
3月15日——星光幫云顶演唱会!!
有兴趣询问可以直接PM我!!!
你知道详情吗?
这位大哥or大姐~~透露下嘛
我有兴趣!!!! |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008 0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008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008 03: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008 04: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008 05: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008 05: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008 08: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嗯,像vjing说的~ 我们要坐在一起,一起挥包子扇,让宥嘉看见有包子到场替他加油打气!大家是准备买最贵的票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008 09: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