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7-2010 10: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去开帖。。。。然后你有空换Topic。。。每次有新的聚会。。。可以放在topic。。

招新的 ...
bonwy 发表于 9-7-2010 10:11 AM


我要hb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0: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要回去那个7-11>..我也是ok的....其他地方都很多人的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10:12 AM



    也是可以。。。反正我什么鸟都吃的。。。那里的aircond不错。。。够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hb勒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10:13 AM



    hb 什么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去开帖。。。。然后你有空换Topic。。。每次有新的聚会。。。可以放在topic。。

招新的mm进来
bonwy 发表于 9-7-2010 10:11 AM



    这个比较重要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b 什么来的?
bonwy 发表于 9-7-2010 10:15 AM



handsome bo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招新的mm进来
bonwy 发表于 9-7-2010 10:11 AM

这个比较重要ho???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10:15 AM



请看以下VCR


是女的吗?
    然后单身?
    很漂亮吗?
    身材好过我?
    头发多过我?
    脸蛋滑过我?
    年轻得过我?

如果以上的答案全“是”的话,我肯定出现

bonwy 发表于 8-7-2010 05:32 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7-2010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可以来世纪载我吗?
yaya_98 发表于 9-7-2010 09:59 AM


世纪?在地不佬一帶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比较重要ho???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10:15 AM



    这个当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0: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看以下VCR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10:20 AM



    谢谢。。。不用我浪费时间key in 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可以过来Sentosa载我吗?我给你3.75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42 AM


不要。。上下班時間,坡底很塞。。
老婆的工作不能迟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纪?在地不佬一帶嗎?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10:20 AM



在坡地。。pelangi plaza对面。。holiday plaza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不用我浪费时间key in 过
bonwy 发表于 9-7-2010 10:21 AM



这里的人都知道你的口头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kopi,你上什么课??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10:05 AM



微軟的課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軟的課程。。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10:24 AM


原来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還有五楼,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還有五楼,加油。。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10:35 AM


要休息一下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新话题讨论很难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新话题讨论很难的咯。。。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10:41 AM



    你要什么话题?

明天四门叔叔家。。。谁有去?有买东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早。。。
今天milo +2片白面包。。。
+ beehoon,蛋,菜 一
yaya_98 发表于 9-7-2010 09:31 AM


一包是吗???? 鬼才信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XO不在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09:38 AM


谁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18 AM , Processed in 0.09729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