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去开帖。。。。然后你有空换Topic。。。每次有新的聚会。。。可以放在topic。。 招新的 ... bonwy 发表于 9-7-2010 10:11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如果你要回去那个7-11>..我也是ok的....其他地方都很多人的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10:12 AM
我要hb勒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10:13 AM
你可以去开帖。。。。然后你有空换Topic。。。每次有新的聚会。。。可以放在topic。。 招新的mm进来 bonwy 发表于 9-7-2010 10:11 AM
hb 什么来的? bonwy 发表于 9-7-2010 10:15 AM
招新的mm进来 bonwy 发表于 9-7-2010 10:11 AM
这个比较重要ho???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10:15 AM
是女的吗? 然后单身? 很漂亮吗? 身材好过我? 头发多过我? 脸蛋滑过我? 年轻得过我? 如果以上的答案全“是”的话,我肯定出现 bonwy 发表于 8-7-2010 05:32 PM
那么可以来世纪载我吗? yaya_98 发表于 9-7-2010 09:59 AM
请看以下VCR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10:20 AM
这样可以过来Sentosa载我吗?我给你3.75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42 AM
世纪?在地不佬一帶嗎?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10:20 AM
谢谢。。。不用我浪费时间key in 过 bonwy 发表于 9-7-2010 10:21 AM
kopi,你上什么课??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10:05 AM
微軟的課程。。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10:24 AM
還有五楼,加油。。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10:35 AM
没有新话题讨论很难的咯。。。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10:41 AM
早。。。 今天milo +2片白面包。。。 + beehoon,蛋,菜 一口 yaya_98 发表于 9-7-2010 09:31 AM
XO不在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09:38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18 AM , Processed in 0.09729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