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7-2010 09: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早餐那么贵啊????S$17那么贵的早餐

(S$4.6 x 2) + (RM10.80 x 2 / 2.3) = S$18.60
S ...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53 AM


    SGD10是车油
    SGD5是汽车保养的费用。。。。tayar, brake, 黑油,plug等等等

期间还要承担突然一个人或两个人没有搭的风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09: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义跑,25号,来回有bus接送(limited at TPY),2个位。免费的

因为wo 有事情,不能参加了,就让出来。

早上6。45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嘩,有醬好賺?我才收 4.5 單程。。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36 AM



    如果我走那边。。。应该会收s$5一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而已。。。。都没有看到哪个桥接在一起。。。。。。都不懂琢磨去弄lorry的。。。应该弄车的。 ...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55 AM



lorry旧的路顶到新桥了,需要拆了才可以建新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三個人,我才收3.5單程。。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41 AM



    那么可以来世纪载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orry旧的路顶到新桥了,需要拆了才可以建新桥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09:58 AM



    新桥可以横跨久桥,就不用拆旧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7-2010 10: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R.I.P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39 AM


你不要等下给他鸟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課了。。 881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41 AM



kopi,你上什么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要等下给他鸟哦!!!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10:01 AM



    R.I.P = Rape In Process

我讲他去rape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义跑,25号,来回有bus接送(limited at TPY),2个位。免费的

因为wo 有事情,不能参加了,就让出来。 ...
yaya_98 发表于 9-7-2010 09:56 AM



我那天人在bangkok
不然我就去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今天肯定可以搬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青萍果^^ 于 9-7-2010 10:11 AM 编辑
看来今天肯定可以搬家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10:08 AM



还有148个贴

叫yaya开新家大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等一下你要去那里吃?????starhub那里只剩下7-11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今天肯定可以搬家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10:08 AM



    下午吃饭ok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等一下你要去那里吃?????starhub那里只剩下7-11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10:10 AM



    我才要问。。。你就问了。。。哪里都可以。。。不要这样多人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148个贴

叫yaya开新家大门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10:09 AM



    呀呀比较喜欢坐沙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0: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148个贴

叫yaya开新家大门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10:09 AM



    你可以去开帖。。。。然后你有空换Topic。。。每次有新的聚会。。。可以放在topic。。

招新的mm进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呀比较喜欢坐沙发的.....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10:11 AM



哈哈,那么就叫她开了,自己再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呀比较喜欢坐沙发的.....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10:11 AM



    请她上神台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要问。。。你就问了。。。哪里都可以。。。不要这样多人的地方。。。。。
bonwy 发表于 9-7-2010 10:10 AM



    如果你要回去那个7-11>..我也是ok的....其他地方都很多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52 PM , Processed in 0.08885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