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9-7-2010 09: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9-7-2010 09: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义跑,25号,来回有bus接送(limited at TPY),2个位。免费的
因为wo 有事情,不能参加了,就让出来。
早上6。45分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嘩,有醬好賺?我才收 4.5 單程。。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36 AM 
如果我走那边。。。应该会收s$5一躺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09: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而已。。。。都没有看到哪个桥接在一起。。。。。。都不懂琢磨去弄lorry的。。。应该弄车的。 ...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55 AM 
lorry旧的路顶到新桥了,需要拆了才可以建新桥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9-7-2010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三個人,我才收3.5單程。。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41 AM 
那么可以来世纪载我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0: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orry旧的路顶到新桥了,需要拆了才可以建新桥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09:58 AM 
新桥可以横跨久桥,就不用拆旧桥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0: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R.I.P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39 AM 
你不要等下给他鸟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課了。。 881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41 AM 
kopi,你上什么课??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0: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今天肯定可以搬家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0: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牛牛....等一下你要去那里吃?????starhub那里只剩下7-11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今天肯定可以搬家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10:08 AM 
下午吃饭ok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等一下你要去那里吃?????starhub那里只剩下7-11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10:10 AM 
我才要问。。。你就问了。。。哪里都可以。。。不要这样多人的地方。。。。。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0: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148个贴
叫yaya开新家大门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10:09 AM 
呀呀比较喜欢坐沙发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0: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148个贴
叫yaya开新家大门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10:09 AM 
你可以去开帖。。。。然后你有空换Topic。。。每次有新的聚会。。。可以放在topic。。
招新的mm进来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0: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呀比较喜欢坐沙发的.....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10:11 AM 
哈哈,那么就叫她开了,自己再坐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0: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呀比较喜欢坐沙发的.....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10:11 AM 
请她上神台也不错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0: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要问。。。你就问了。。。哪里都可以。。。不要这样多人的地方。。。。。
bonwy 发表于 9-7-2010 10:10 AM 
如果你要回去那个7-11>..我也是ok的....其他地方都很多人的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