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开始念书来准备我的新工作了 vvti_84 发表于 23-2-2012 10:59 AM
使用道具 举报
用尽全力的跳 vvti_84 发表于 23-2-2012 12:00 PM
午安 今天想魯曉 雪娃娃 发表于 23-2-2012 12:36 PM
on了...?打桩佬吗? protoeden 发表于 23-2-2012 12:29 PM
努力ing Boon^^ 发表于 23-2-2012 12:46 PM
on鸟咯...你咧??决定了?? vvti_84 发表于 23-2-2012 01:31 PM
RM100 petrol allowance RM100 handphone allowance... 亏了这两百块的EPF vvti_84 发表于 23-2-2012 01:37 PM
ohm明天second interview... 然后KL还有两间公司.. protoeden 发表于 23-2-2012 02:00 PM
xianmu。。。 protoeden 发表于 23-2-2012 02:01 PM
很忙下 祝福 vvti_84 发表于 23-2-2012 02:04 PM
加进BASIC的话我还有赚EPF vvti_84 发表于 23-2-2012 02:04 PM
忙到淋...KL的都是head hunter打来的...倒是后不懂怎么选择了... 其实ohm到底好不好的?有 ... protoeden 发表于 23-2-2012 02:05 PM
它們很好笑啊 看著看著就笑了 哦。。。報告 怎樣怎樣?還適應這裡吧 如意吉祥 发表于 23-2-2012 09:5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24 PM , Processed in 0.06394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