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想看看打怎样压你的ryu n ken Part|坏人|timE 发表于 27-10-2010 10:45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基本手脚用得好,懂得利用360超不合理的抓人距离,善用自己超长hp的优势 子咏 发表于 27-10-2010 10:29 PM
我也想join.... 加入他们轮奸你.... terryforever 发表于 26/10/2010 16:02
真的吗?星期六可能在芙蓉拉~ add我facebook robs_robs_21@hotmail.com -=仁=- 发表于 27/10/2010 01:06
這裡有ryu的高手嗎???求心得啊~ ~迷幻旋律~ 发表于 27/10/2010 01:44
在这里坏人和恐龙是达人极的Ryu玩家 前者是实战高手,后者是理论高手,加起来 = 天下无敌 MaodyCSS 发表于 28-10-2010 01:06 AM
CSS 我要请教你的abel咯 什么时候出来指教 我刚才玩回一下 对跟ryu , 将军 打到很吃力 想问 ... Part|坏人|timE 发表于 27/10/2010 07:00
路人来的,刚刚才碰到一个zangief逼到我用sagat 开场ryu吃0-3,然后换ken 连赢2场,过后又被压着 ... 子咏 发表于 27/10/2010 10:39
此话怎讲? 大地之子G.O.B 发表于 27/10/2010 23:41
很便宜而以 rm30++ Part|坏人|timE 发表于 27-10-2010 10:20 AM
在这里坏人和恐龙是达人极的Ryu玩家 前者是实战高手,后者是理论高手,加起来 = 天下无敌 MaodyCSS 发表于 27-10-2010 11:36 PM
有video ?? ~迷幻旋律~ 发表于 28/10/2010 00:19
电脑没有super的版本吧? locolyric 发表于 28/10/2010 00:44
其实这些都有个前提,就是耐性。 没耐性什么都假。 这个gief绝对不是普通角色。 大地之子G.O.B 发表于 27-10-2010 10:50 PM
此话怎讲? 大地之子G.O.B 发表于 27-10-2010 11:41 PM
我也是遇过这样的Zangief,好像有两个,没lag的话就给他死到很难看 MaodyCSS 发表于 27-10-2010 11:50 PM
這裡最打得的是誰?? ~迷幻旋律~ 发表于 28-10-2010 12:19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21 PM , Processed in 0.22308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