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还是个很忠诚的天主教徒 mudcrab 发表于 17-10-2010 08:3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要去看看了,如果不會花很多錢買來玩玩也好,可能就是這樣brew出一條財路來 野比 发表于 17-10-2010 08:34 PM
所以說你們很幸運,認識我的時候剛剛好要學成了 是不是要封一封紅包給我才對 野比 发表于 17-10-2010 08:35 PM
走宝。。。。 lebellebebe 发表于 17-10-2010 08:37 PM
我老婆在我旁邊看我回复,我的耳朵要被她拉斷了 野比 发表于 17-10-2010 08:36 PM
玩玩还可以,没有执照只可以brew自己喝的,拿来出售是犯法的 mudcrab 发表于 17-10-2010 08:39 PM
紅包罷鳥, 當然沒有問題 fulfill328 发表于 17-10-2010 08:39 PM
我們這裡已經很多年不能自己洗車了,以前住house還可以把garage關起來在裡面洗,現在住apartment ... 野比 发表于 17-10-2010 08:38 PM
兩隻耳朵嗎? 你老婆是靜宜嗎? fulfill328 发表于 17-10-2010 08:40 PM
我PM你我的戶口資料 野比 发表于 17-10-2010 08:41 PM
可憐,可是連續下了兩天雨有沒有幫助? 可以給別人洗咧 fulfill328 发表于 17-10-2010 08:42 PM
其實我覺得啤酒最重要的還是冷,什麼啤酒都好,冷就好喝了 野比 发表于 17-10-2010 08:40 PM
紅包罷鳥不需要戶口資料, 你給我地址就可以鳥 fulfill328 发表于 17-10-2010 08:43 PM
是的,但是她長大後就沒有小時候那麼心地善良了 野比 发表于 17-10-2010 08:42 PM
我认为免费的啤酒最好喝 mudcrab 发表于 17-10-2010 08:45 PM
幫助應該不大的,他們說要儲存來預備夏天的時候用 給別人洗很貴咧,我都是去那些自助的洗咯 野比 发表于 17-10-2010 08:43 PM
你要慢慢感化她 fulfill328 发表于 17-10-2010 08:45 PM
現在是電子時代,不要郵寄那麼麻煩,而且也不環保 你不要告訴我你只是要寄紅包封給我 野比 发表于 17-10-2010 08:45 PM
自助洗有沒有限時? fulfill328 发表于 17-10-2010 08:46 PM
我沒有被她感化就好了,不然你就不會看到今天心地善良的我了 野比 发表于 17-10-2010 08:4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6 PM , Processed in 0.05908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