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7-2010 1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pm你我的msn~
天津四 发表于 12-7-2010 10:28 AM



    我也想参考下地点和价钱 可以share share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7-2010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打蟑螂 早安
阿四 早安
陈希 早安
青萍果 早安
杰克 早安
阿菊 早安
Olive 早安
紫紫 早安
不 ...
Carpenter 发表于 12-7-2010 11:47 AM



    阿木~早安。。。。。。。。。其实我也想,不过被小强早了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考下地点和价钱 可以share share 吗
frog 发表于 12-7-2010 11:54 AM



没问题,我pm你我的msn,我们msn讨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这样下去,很快就会灌破一百页了
不思姐姐已经出现了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1:44 AM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打蟑螂 早安
阿四 早安
陈希 早安
青萍果 早安
杰克 早安
阿菊 早安
Olive 早安
紫紫 早安
不 ...
Carpenter 发表于 12-7-2010 11:47 AM


早安,我看到的时候已经午安了
我回来了, 好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要丢信了~~很挣扎,不知道要怎么跟老板开口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0:53 AM



怎么突然想要辞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2-7-2010 1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要不要我的吻~不用钱的。

学妹,谢谢你的赞美~

蛙蛙~帮我画人像,有折扣吗?

蟑螂~想吃螃蟹leh,几时有空载我去吃。肉骨茶我也很爱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马币哦。。。你要?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1:24 AM



   赚马币好失礼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7-2010 0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送了很多次了
版主的飞吻,力量比较大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0:19 AM


你见过飞吻还没飞出去,就掉在地上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0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19# Carpenter

弟弟,午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0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安,我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0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0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0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安!
shmilytcc 发表于 12-7-2010 02:04 PM



    你还在摇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0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在摇脚吗?
eric0228 发表于 12-7-2010 02:14 PM


还在吃米吃到爽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7-2010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吃米吃到爽爽!
shmilytcc 发表于 12-7-2010 02:16 PM



    酱快就过少奶奶生活,好命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0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马币哦。。。你要?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1:24 AM



    要, 马币也可以有很多个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19# Carpenter


    啊木,要不要把那个余温弄烧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0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酱快就过少奶奶生活,好命到
eric0228 发表于 12-7-2010 02:22 PM

不过不久就要吃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26 AM , Processed in 0.25113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