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有在。。。。哈哈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32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嘩,有醬好賺?我才收 4.5 單程。。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36 AM
XO不在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09:38 AM
环境静静咯。。。。哈哈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34 AM
你破坏行情 现在行情好鸟。。。可以起价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38 AM
如果三個人,我才收3.5單程。。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41 AM
贵就叫他搭CW3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38 AM
结果他搭他的CW3 你驾你的honda jazz咯~~~ carliar 发表于 9-7-2010 09:44 AM
6.15很早 kopi不是讲有一条路可以skip那个改道那里的吗?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28 AM
还需要何年何月啊?causeway link的弯桥都建到无年无月这样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26 AM
你的工作時間不固定,很難 car pool 的。。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26 AM
早。。。 今天milo +2片白面包。。。 + beehoon,蛋,菜 一口 yaya_98 发表于 9-7-2010 09:31 AM
1 trip SGD6..... 2 ways SGD12.... 一天载3个人。。。 SGD12 x 3 Total SGD36 ...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35 AM
适合养老~~~ carliar 发表于 9-7-2010 09:36 AM
看最近蛮快的。。应该明年会好吧。。lorry好像已经在用新桥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09:47 AM
你的早餐那么贵啊????S$17那么贵的早餐 (S$4.6 x 2) + (RM10.80 x 2 / 2.3) = S$18.60 S ...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53 AM
对咯。。。。。。我可以养老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53 AM
吃很多下。。。还好今天小O回家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09:49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20 AM , Processed in 0.06883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