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7-2010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大家都有在。。。。哈哈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32 AM



XO不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嘩,有醬好賺?我才收 4.5 單程。。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36 AM



    你破坏行情

现在行情好鸟。。。可以起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XO不在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09:38 AM



    哦。。。

R.I.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静静咯。。。。哈哈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34 AM


对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破坏行情

现在行情好鸟。。。可以起价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38 AM


如果三個人,我才收3.5單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課了。。 8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7-2010 09: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三個人,我才收3.5單程。。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41 AM



   
这样可以过来Sentosa载我吗?我给你3.7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就叫他搭CW3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38 AM

结果他搭他的CW3
你驾你的honda jazz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9: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他搭他的CW3
你驾你的honda jazz咯~~~
carliar 发表于 9-7-2010 09:44 AM



    这样我走回woodland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6.15很早

kopi不是讲有一条路可以skip那个改道那里的吗?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28 AM



    kopi讲的是回家的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需要何年何月啊?causeway link的弯桥都建到无年无月这样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26 AM



看最近蛮快的。。应该明年会好吧。。lorry好像已经在用新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工作時間不固定,很難 car pool 的。。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26 AM



carpool单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早。。。
今天milo +2片白面包。。。
+ beehoon,蛋,菜 一口
yaya_98 发表于 9-7-2010 09:31 AM



吃很多下。。。还好今天小O回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 trip SGD6.....

2 ways SGD12....

一天载3个人。。。

SGD12 x 3

Total SGD36 ...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35 AM



    你的早餐那么贵啊????S$17那么贵的早餐

(S$4.6 x 2) + (RM10.80 x 2 / 2.3) = S$18.60
S$36 - S$18.60 = S$17.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三個人,我才收3.5單程。。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41 AM



我朋友从taman daya那里tumpang 到 tuas,走2nd link sgd7.5单程,一天sgd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合养老~~~
carliar 发表于 9-7-2010 09:36 AM



    对咯。。。。。。我可以养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最近蛮快的。。应该明年会好吧。。lorry好像已经在用新桥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09:47 AM



    觉得而已。。。。都没有看到哪个桥接在一起。。。。。。都不懂琢磨去弄lorry的。。。应该弄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早餐那么贵啊????S$17那么贵的早餐

(S$4.6 x 2) + (RM10.80 x 2 / 2.3) = S$18.60
S ...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53 AM



他是说我们全部人的早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咯。。。。。。我可以养老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53 AM

你根本就是在养老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09: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很多下。。。还好今天小O回家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09:49 AM



    后面只是1口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20 AM , Processed in 0.06883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