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12-7-2010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要丢信了~~很挣扎,不知道要怎么跟老板开口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0:53 AM 
我支持你! 万事起头难 你总得开口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输球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啦~~他会连做梦都在笑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0:52 AM 
啊木, 出来澄清下叻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 你在那里? 我在想你叻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签收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0:45 AM 
收到了~甜死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木, 出来澄清下叻
打蟑螂 发表于 12-7-2010 11:16 AM 
他不见了~~害羞了可能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介绍我进去,那就不会为难了.
打蟑螂 发表于 12-7-2010 11:16 AM 
赚马币哦。。。你要?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甜死了。。。。。。。。。。
天津四 发表于 12-7-2010 11:17 AM 
我没有飞吻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
她真的是个好老板。我才刚开始3个月,如今却要辞职,实在觉得对不起她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1:06 AM 
辞职后来赚新屁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一颗心,muack muack muack~
天津四 发表于 12-7-2010 11:34 AM 
哎哟~~人家的心有很多小鹿在撞了拉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人家的心有很多小鹿在撞了拉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1:37 AM 
就是爱你羞答答的样子。。。。。。。。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7-2010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7-2010 1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10 1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蛙蛙、叔叔、包仔 早
Carpenter 发表于 12-7-2010 11:50 AM 
现在才想起我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