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而已啦~~ 塞到来其实跟zone 1差不多~ 那就快点搬去了 我看到肉摊有人在找carpool了~~ carliar 发表于 9-7-2010 09:29 AM
使用道具 举报
6.15很早 kopi不是讲有一条路可以skip那个改道那里的吗?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28 AM
這要看咯,有些人不喜歡有時有得坐,有時沒得坐。。 如果你出國,把車給他們駕就比較好。。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30 AM
有你和牛牛在,200块砖应该没有问题咯。。。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09:28 AM
skudai 路超級塞。。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20 AM
我也想搬去perling。。。然后弄Car pool。。。一个人头SGD6。。。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24 AM
我也在等这条路好。。。。。那时jb custom应该塞到外面咯。。。。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30 AM
个人蛮喜欢perling的环境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09:29 AM
不懂。。。那天看到中国报写的。。。应该是单层排屋。。。。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29 AM
SGD6走2nd link吗?便宜下。。。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09:33 AM
不可能的。。。我的车很少借人驾。。。除非我的老婆(还要看,如果老婆kayu我也不会借)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31 AM
可能吧。。。400真得很便宜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35 AM
环境静静咯。。。。哈哈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34 AM
不是啦。。。。2nd link。。。发现很多人都住在bukit indah一带。。。。觉得那里的生意应该不错下 ...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30 AM
1 trip SGD6..... 2 ways SGD12.... 一天载3个人。。。 SGD12 x 3 Total SGD36 ...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35 AM
老婆駕車 kayu 的話,就要教。。 不然,她突然要用車時,你就會后悔。。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35 AM
一躺可以收S$6???那么我也走那里了。。。。找2-3个人share就好。。。。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36 AM
per trip 5块都有人嫌贵咯~~~ carliar 发表于 9-7-2010 09:37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6 PM , Processed in 0.05772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