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7-2010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而已啦~~
塞到来其实跟zone 1差不多~



那就快点搬去了
我看到肉摊有人在找carpool了~~
carliar 发表于 9-7-2010 09:29 AM



    不只肉摊,其实新摊也是有人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6.15很早

kopi不是讲有一条路可以skip那个改道那里的吗?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28 AM


我的那個是回 perling 的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早。。。
今天milo +2片白面包。。。
+ beehoon,蛋,菜 一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這要看咯,有些人不喜歡有時有得坐,有時沒得坐。。
如果你出國,把車給他們駕就比較好。。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30 AM



    不可能的。。。我的车很少借人驾。。。除非我的老婆(还要看,如果老婆kayu我也不会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你和牛牛在,200块砖应该没有问题咯。。。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09:28 AM



    今天大家都有在。。。。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kudai 路超級塞。。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20 AM



之前我还在想要买那里的屋子,因为那条路没有交通灯,那里懂还塞过地不佬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7-2010 09: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搬去perling。。。然后弄Car pool。。。一个人头SGD6。。。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24 AM



SGD6走2nd link吗?便宜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等这条路好。。。。。那时jb custom应该塞到外面咯。。。。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30 AM


有可能。。bukit indah 一帶的車也可以很方便走第一通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9: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蛮喜欢perling的环境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09:29 AM



    环境静静咯。。。。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那天看到中国报写的。。。应该是单层排屋。。。。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29 AM



    可能吧。。。400真得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SGD6走2nd link吗?便宜下。。。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09:33 AM



    1 trip SGD6.....

2 ways SGD12....

一天载3个人。。。

SGD12 x 3

Total SGD36

Tol : SGD4.6 + SGD4.6 + RM10.80 + RM10.80

刚刚好赚早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的。。。我的车很少借人驾。。。除非我的老婆(还要看,如果老婆kayu我也不会借)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31 AM


老婆駕車 kayu 的話,就要教。。
不然,她突然要用車時,你就會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吧。。。400真得很便宜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35 AM



    算了。。。我还是找坡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静静咯。。。。哈哈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34 AM

适合养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啦。。。。2nd link。。。发现很多人都住在bukit indah一带。。。。觉得那里的生意应该不错下 ...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30 AM



    一躺可以收S$6???那么我也走那里了。。。。找2-3个人share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 trip SGD6.....

2 ways SGD12....

一天载3个人。。。

SGD12 x 3

Total SGD36 ...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35 AM


嘩,有醬好賺?我才收 4.5 單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9: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婆駕車 kayu 的話,就要教。。
不然,她突然要用車時,你就會后悔。。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35 AM



    买一辆给她。。。我的爱车绝对不可以随便借给kayu的人。。。以前我的proton都不借给auntie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 trip SGD6.....

2 ways SGD12....

一天载3个人。。。

SGD12 x 3

Total SGD36 ...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35 AM

per trip 5块都有人嫌贵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躺可以收S$6???那么我也走那里了。。。。找2-3个人share就好。。。。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36 AM



    是你们不要而已。。。。我觉得SGD6一定有人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er trip 5块都有人嫌贵咯~~~
carliar 发表于 9-7-2010 09:37 AM



    贵就叫他搭CW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6 PM , Processed in 0.05772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