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睡觉时间是酱的窝~~ manizer 发表于 12-10-2010 07:36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就是那时候好了 fasang 发表于 11-10-2010 11:32 PM
calling白兰地~~~~ 你和卡卡西没有打球哦?去哪里玩jek? manizer 发表于 11-10-2010 11:15 PM
米有打~ 这2个星期都没有打~ 我的行程:- 这个拜六: 回KL玩rafting。 下个拜六: 回KL我表 ... brandy100 发表于 12-10-2010 09:26 AM
多姿多采.... 玩的开心点 yaya_98 发表于 12-10-2010 09:29 AM
你也是多姿多采咯。。。。。 pancm220 发表于 12-10-2010 10:04 AM
我乖乖的宅在家有一段时间了,再不出门就快老人痴呆了。。。 brandy100 发表于 12-10-2010 10:15 AM
这个是我必实现的愿望 yaya_98 发表于 11-10-2010 06:10 PM
你们小孩子不会烧 fasang 发表于 11-10-2010 09:13 PM
confirm一下。。。 6Nov可以打球是不是。。。 因为是long weekend yaya_98 发表于 12-10-2010 10:17 AM
long weekend 有没有人要去 lepak ? Chrisky 发表于 12-10-2010 11:14 AM
不管不管。。。。T_T yaya_98 发表于 12-10-2010 08:59 AM
想问下manizer你几时lastday? brandy100 发表于 12-10-2010 09:27 AM
这个拜五咯。。 manizer 发表于 12-10-2010 12:46 PM
eh,稀客。你有来啦?去那里lepak jek? manizer 发表于 12-10-2010 12:43 PM
是咯,我们只会烧花生 chrysant 发表于 12-10-2010 10:28 AM
好好好。。。 我会帮你们祈祷不下雨 yaya_98 发表于 12-10-2010 09:0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26 AM , Processed in 0.19369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