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你每天都會看到印度人 你家的印度人有煮飯嗎? fulfill328 发表于 17-10-2010 07:5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好意思,我到今天還是學不會謙虛 野比 发表于 17-10-2010 08:07 PM
今天晚餐吃了什麼?pizza 嗎? 野比 发表于 17-10-2010 08:07 PM
上個週末brisbane連續下了4天雨, 雨停後竟然有失落的感覺 fulfill328 发表于 17-10-2010 07:59 PM
我知道我很漂亮,不要再赞美我了,我会爱上你的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7-10-2010 07:56 PM
最無辜的還是孩子,往往多了一個媽媽出來也不懂什麼事 野比 发表于 17-10-2010 09:54 PM
你是帥的那個 野比 发表于 17-10-2010 10:10 PM
我这里就有一个印尼的就是这样,在印尼他有妻有子,来澳洲后就不知道什么原因跑去做手术,现在跟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7-10-2010 08:10 PM
是去PIZZAHUT不过不是吃PIZZA。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7-10-2010 08:09 PM
你是这辈子都学不会这两个字的,不只是今天!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7-10-2010 08:08 PM
有啊,当天坐你对面的那个不就是咯!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7-10-2010 10:05 PM
你都没有我面子书。 快点加我啦,就跟我的email一样的。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7-10-2010 08:06 PM
放心,當我什麼都學會的時候我就會開始學謙虛了,應該很快了 野比 发表于 17-10-2010 08:17 PM
你們需不需要這樣專業哦 有秘方嗎? 會很難嗎? 野比 发表于 17-10-2010 07:55 PM
原来你选择坐在他旁边是因为可以嗅他身上的印度味,我输了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7-10-2010 08:18 PM
害羞去 ,酱你表爱上我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7-10-2010 08:12 PM
你的是哪裡來的印度人? fulfill328 发表于 17-10-2010 07:56 PM
你要盡快學會,不然會苦了很多人 fulfill328 发表于 17-10-2010 08:25 PM
好像都没看过他们煮过一次。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7-10-2010 08:0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1 AM , Processed in 0.04711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