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的认真精神是很值得表扬,我们全体派你代表,送个飞吻给阿木。。。 常想不思 发表于 12-7-2010 10:06 AM
使用道具 举报
陈希, 飞吻你送, 等我见到啊木真人, 真吻我来 打蟑螂 发表于 12-7-2010 10:09 AM
我送了很多次了 版主的飞吻,力量比较大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0:19 AM
大家早, 我来了. jack有没有想我? 啊木, 身体检查到怎样了? 陈希, 你来新加坡, 我请你, ... 打蟑螂 发表于 12-7-2010 10:03 AM
至少还有一小部分属于我也不错啦~ 天津四 发表于 12-7-2010 10:18 AM
还真的是色胆包天啊~ 天津四 发表于 12-7-2010 10:18 AM
那你顺便飞一个给我。。。。。。。 天津四 发表于 12-7-2010 10:22 AM
我就知道蟑螂 迫不及待了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0:20 AM
谢谢涅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0:23 AM
属于你的不小了,挺大的。 啊四, 你买屋子呀? 那里的?多少钱? 可以让我参考吗?你有 ... 打蟑螂 发表于 12-7-2010 10:23 AM
可是它不会飞涅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0:24 AM
嘘。。。。。 你知我知就好了 不谢不谢 打蟑螂 发表于 12-7-2010 10:25 AM
那你快递来给我。。。。。。。。。。 天津四 发表于 12-7-2010 10:31 AM
你开吗.... hpy 发表于 12-7-2010 07:30 AM
地址呢?寄去你的心?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0:36 AM
我pm你我的msn~ 天津四 发表于 12-7-2010 10:28 AM
我的心满满都是你,装不下那个飞吻了。。。。。。。。 我的脸颊签收就行了。。。 天津四 发表于 12-7-2010 10:44 AM
阿木应该会开心到睡不着了 陈希 发表于 12-7-2010 10:35 AM
我怕他会 哈哈哈哈。。。。。 打蟑螂 发表于 12-7-2010 10:48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32 PM , Processed in 0.20383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